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一直跟前女友聯繫該怎麼辦呢 教你如何守護愛情

我知道男友對她根本就沒有了任何感情,這只是你認為的,事實上如果人與人之間沒有任何感情了,他們便不可能成為朋友,

也不可能一個女人會把一個對她沒有感情的人當閨蜜。

但是我們真的感情很深,彼此都不捨得分開。 你們不捨得分開或許是不想改變,或許是懶得折騰,或許是因為別的什麼,但一定不是因為感情深也不是因為相愛。

我坦白和你說,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一個女人,他一定會在意對方的感受,一定會自覺地注意檢點自己的言行。而不是各種理由藉口來搪塞回避你作為一個正常女人的合理情感要求。我也可以斷定,你確實是愛你男友,但是你男友絕對夠不上愛你,

只能說對你還有需求或者說是你對他是有點用的。說簡單點,你不過是個備胎,你男友只是湊合著暫且和你在一起,有比沒有好嘛。雖然之前他在外國工作可能比較寂寞,

但是能和前女友,前前女友都保持聯繫,我覺得還是有點扯…我理解是有些男人可能就需要得到很多愛的感覺吧…目前我從他的說法是挺喜歡我的,據他說之前女友和他常吵架他不喜歡,

然後我性格很好,比較懂得什麼時候不必正面衝突,

然後比較漂亮年輕,也不是很幼稚。我的觀察是平時他會一直默默看著我微笑,常常會抱我一下親下頭之類的舉動。我們有發生過關係,他沒有像年輕男生那樣很想要,我們就很順其自然,也都挺好的,發生之前之後就一點改變也沒有,還是對我一樣好。

我也沒想好這件事要不要太在意. 一是自己也沒有太投入太想安定,相處的階段,但是隨著在一起感情的增加,多少還是會有點不爽,主要是我覺得這是習慣問題,分4,5年還聯繫的,基本上他也斷不了聯繫,加上27,8的女生想結婚的要命,沒安定下來,肯定各種和他聯繫,當然他也習慣回人家。

我在想我希望和他保持一個怎樣的關係,怎樣的未來。說實話,

他馬上回外國工作,儘管他很認真的跟我計畫之後種種(因為我之後也會回去),但跟不跟其他人聯繫我真管不到。目前我是發現之後呢,問了他情況,然後他就沉默,然後說希望諒解他會解決,然後我就大概明白些。

我就說人都有過去,我也不會管你什麼,

我們在外面玩就開開心心的。旅程總的來說就還挺開心的,我也讓他覺得我各種好。回來以後呢,我目前是先減少和他message。接下來還沒想好怎麼做。

想聽聽wawa分析他這什麼心態呢,我現在應該怎麼處理呢。如果扮大度呢,是不是要跟他說,你既然還那麼需要和她們聯繫,我覺得可能要不因為我不夠魅力讓你那麼喜歡我,要不因為我對你還不夠好,不知道這樣說他會不會覺得這個女生懂事。還是這樣的男生就是斷不清楚,不要浪費時間。還是只要他人好對你好,聯繫一下也不會怎樣,不用太care。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