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發現老公偷藏姐夫照片怎麼辦

結婚十多年了,和老公的感情一直很好。他雖然事業有成,卻很顧家。婚後十年一直都是他做飯,做家務,而我則坐享其成。剛有兒子的時候,

他也是高興的不得了,天天帶著兒子四處遊逛,後來兒子上學,每天都是他開車接送。前年的時候換了新房,他也親手佈置家,連家裡的內牆漆都是他親手刷的,設計風格也是按照我喜歡的樣式,這些,都能證明他很愛這個家,他在別人眼裡也是個五好丈夫。

老公不但對家好,對任何人都不錯,他很容易相信別人。要說他的不足,就是平時愛裝嫩。40多歲了,護膚,頸鏈,雙肩包什麼的一樣都不少。連兒子有時都會笑他愛裝嫩,可他總是不置可否,任由兒子說來說去。本身,他和兒子關係也是最好的。

還有一點,就是這幾年老公很少碰我。許是老夫老妻的關係,或者他把我當成了左手或右手,總之,對我是有足夠的感情,卻沒有激情了。我也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對,都結婚十幾年了,再像戀愛時那樣卿卿我我,反而有些不現實,我想大多數家庭都像我們這樣的。

只是,仨月前我發現是一件事,讓我到現在都不能釋懷。那天晚上,我和老公一起去走親戚,都喝了酒,回來時還是讓親戚找人給送回來的。

回到家裡就睡了覺。可是半夜的時候,我起身準備去衛生間,發現老公不在床上,我再一看,發現床頭櫃上的老公的手機也不見了。我當時心裡就有些緊張。因為老公從來不會半夜打電話啊!

我來不及多想,只想趕快解決內急問題,

就急匆匆奔向衛生間。誰知,在衛生間門口,竟然聽到裡面的呻吟聲。毫無疑問,這叫聲來自老公。雖然聲音小,但是在安靜的夜裡被站在門口的我聽得很清晰。他不但叫得很銷魂,他還低聲在喊一個名字:振雄,振雄!頓時,我驚呆了!因為振雄是我姐夫的名字!

第二天,我悄悄查看了老公的手機。果然,在裡面竟然找到了他和姐夫的親密照片。我瞬間明白了什麼,怪不得結婚這些年老公一直和姐夫家走得最近,卻原來他心底的情人竟然是姐夫!最關鍵的是,他們的心也都傾向了彼此!

現在,我真後悔自己發現了老公那不堪的一幕。如果,那晚我沒發現老公私自縱情,我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心煩意亂,六神無主。那麼,他在我心底還是善良而又負責任的老公。可現在,我發現了這個秘密,卻不知該不該揭破,如果我揭發了他,就等於要毀掉兩個家庭!

可是不揭發他,想必他的姐姐也會一直蒙在鼓裡!這樣,她或許會生活的很安心!可是我呢,老公雖然還很疼愛我,可是,我接受不了他是同性戀的事實。

現在,誰能告訴我,我究竟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