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我從他人身上發現老公的秘密

天下烏鴉一般黑,天下的男人一樣無情,我從小就失去父親的關愛,結婚後我以為丈夫能給我更多的關愛,彌補我在父親那裡缺失的愛,

可是並沒有我想的那麼幸福。結婚後我過著比普通人更普通的生活,非但沒有感到幸福,還常常和老公吵架,甚至吵架成了我們每天必做的事情,剛開始因為洗碗這樣的小事吵,後來則因為他下班晚不回家吵,最後到現在他居然在外面找了小三。

我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但又怕婚姻失敗,權衡之下我做出了妥協,只要他回到我身邊我就原諒他找小三這件事,並且以後儘量不和他吵。後來我也想通過懷孕留住他的心,希望孩子的出生可以增進我們的夫妻關係。接著我就真的懷孕了,對於他們家來說是天大的喜事,婆婆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老公的態度也有很大改變,我再次看到了未來生活的希望。

懷孕期間我看過他手機,並沒有任何跡象和小三聯繫過,這讓我放心多了,對他也恢復了信任。前天晚上老公偷偷接到一個電話,然後迅速進了廁所,這引起了我的懷疑,我質問他是誰的電話,他說單位同事,我看他通過記錄竟被刪除了,無疑是讓我更加懷疑了。

於是我就去列印了他的通話詳情,發現一個陌生號碼,於是我就撥打過去,是個女人接的,我沒說話就掛斷了。半夜我趁老公睡著之後用他手機給那個女人發了一條短信問她睡了嗎。結果她很快回復說想我老公摟著她睡之類的話。明顯就是小三,

這讓我心痛萬分。

我已經懷孕6個月了,那一晚我怎麼都睡不著,也沒叫醒他和他吵,只能自己忍受痛苦。老公第二天醒來照常上班,絲毫沒有注意到我情緒的變化。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婆婆,我說我想回娘家生孩子,不想呆在他們家痛苦了,

婆婆的態度也讓我略感失望,他只是一味的指責自己沒有把兒子教育好,卻絲毫不說他兒子不該這麼做,也不採取行動幫我挽回婚姻。

當天晚上他回家,應該是知道我半夜拿他手機和小三發短信了,他直接攤牌說要和我離婚,我說那孩子怎麼辦,他說不行的就墮胎吧,反正孩子他是不會養的。他現在想明白了,和我在一起不會長久,他愛的是小三。那一刻我心都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