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出差發現老公帶女孩回家過夜

網友傾訴:

老公結婚一年不到,戀愛的時候,老公十分浪漫,基本上非常懂女人心思,各種花啊甜言蜜語啊不在話下。如今結婚了,

漸漸發現,他的甜言蜜語似乎是一個慣性,總是對不止我一個任這樣表現。最近我出差,有女孩把狗寄養到家裡,他同意了,也跟我說了。我順便問了句人也寄宿嗎,他說人走了。後來我在微博看到那女的發的晚上和白天都在家自拍的照片,知道其實是有留宿的。獨自留女生過夜,而且據我瞭解,那女人的底線極低,就是經常約炮的那種女孩。後來我點穿了這事,他又發火了,說我不信任他,鬧離婚。而且是在我出差期間。其實這種事情,事前告訴我要留宿和事後被發現,隱瞞者的心態是不同的吧。明明是他做錯事,反而發怒在他,一副我有錯的樣子,怎麼回事。

編輯回復:

自己搞曖昧還有臉說你不信任的渣,其實你心裡可能也明白吧,

他怎麼可能只是“曖昧”,怎麼可能只是言語上的勾搭聊騷。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些東西不需要拆穿。你是明知還裝傻子?還是等他來騙你哄你。不要撐了,及時醒悟,回頭是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