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為擺脫前任的糾纏我匆忙閃婚

網友傾訴:

我現在對他好失望啊,我想我一開始就沒有愛上他,那時只是想儘快擺脫前任男友的糾纏,於是我才決定和現在的老公閃婚。

現在三年過去了,我們也結婚生子,我卻對他越來越煩,怎麼辦?我就這樣一輩子嗎?為什麼我對老公怎麼都愛不起來呢?

其實,說實話,他的父母都對我很好,一切都好,可是我就是不愛他。我該怎麼辦……

梧桐回復:

梧桐之前一直強調過,感情是不能將就的,

感情不是商品,可以轉讓或買賣。感情從來都是最本真的,感情是騙不了別人的。即使你騙得了別人一時,也騙不了別人一世。又或者,你演技高超,可以和不愛的人在一起生活一輩子而不被對方戳穿,但你卻始終騙不了你自己,你將活得特別累。你為了擺脫前任的糾纏,於是你匆忙閃婚,哪怕這個與你結婚的物件是你壓根不喜歡的人。你這麼做,看似成功擺脫了前任的糾纏,可是你為此付出了一生的代價。

現在你才開始後悔了,糾結了,痛苦了,那你早幹嘛去了呢。感情不能將就,感情是要講究緣分的。如果你對一個人沒有感覺,連最起碼的喜歡與尊重都談不上,那麼你就應該果斷選擇放手,不要去碰觸。沒有買賣,

就沒有傷害。感情不是買賣,感情講究的是彼此相愛。如果愛,請深愛;若不愛,請離開。不要曖昧,不要糾結。感情經不起反復折騰。

你現在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繼續默默忍耐,畢竟你都結婚生子了,你如果實在不想離婚那你就自己承受這一切;還有一種方法是選擇離婚,雖然代價有些沉重,或許你還要為此承受很大的壓力,但是你只要熬過去了,就會是另外一種人生。不管是怎樣的選擇,你都要承擔相應的責任與後果。這世上沒有後悔藥。你要為自己作出的每一個決定負責到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