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未來婆婆阻婚 說我只是男友的保姆

網友傾訴:

我和男友這段不被看好的姐弟戀,也在別人懷疑的眼光中走過了2年。我今年已經29歲了,而男友27歲,眼看著年齡越來越大,

我也顯得有點焦慮。畢竟女人會更顯老。於是我和男友商量說要不要結婚。男友一口就答應下來了,說是先見一見雙方父母,訂好日子就差不多了。

男友先和我去見了我的父母。這邊倒是沒有什麼問題。男友是單親家庭,只有媽媽。因為是第一次見面,我在前一天精心準備了一件禮物送給男友母親。為了這次見面,我還試了很多套衣服,想選一套好一點的衣服,讓自己顯得精神和年輕一點。可是一見到男友母親,我就知道我栽了。男友的母親顯然是很犀利的女人,我第一眼看到她就這麼覺得了。

在就餐期間,男友媽媽問男友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我的年齡。我有點詫異。當男友媽媽知道我比她兒子大兩歲之後,她突然就不說話了。放下筷子說她沒有心情吃飯,然後拿起她的包就想走。男友追了出去,我透過玻璃窗看到看到男友的情緒有點激動,兩個人還在那裡拉扯。我有點尷尬,是因為我的年齡問題嗎?我追出去也不是,不出去也不是,好為難...

也不知道男友是怎樣跟他母親說的,

反正後來男友帶我去他家裡了。可是一到他家裡,他母親就不斷地叫我幹家務活,並說我比男友大,應該像保姆一樣地照顧男友。我也沒放在心上,可是男友母親居然當著鄰居的面說:“女人上了30歲,就開始顯老,男人還是應該找比自己小的女人結婚才有男人氣”之類的話。我聽著心裡也很難受,就想和男友馬上完婚,可是男友母親說不急...

編輯:姐弟戀往往不被看好,更多地受到別人的非議和議論。就像你的情況一樣,你婆婆認為“男人還是應該找比自己小的女人結婚才有男人氣”,所以第一眼看到你,問到你的年齡之後就顯得不開心。後來你去她家,還把你當保姆一樣看待。

其實,你這樣默默忍受下去也不是辦法,你要麼,儘快完婚,要麼分手,因為婆媳關係也是家庭的重要關係,現在尚且這樣,以後怎麼辦?當然,這點小事也許根本就不足以威脅到你們的婚姻,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走自己的路,管別人怎麼說。路是自己選擇的,怎麼樣也要走下去。

但是目前是要改善你婆婆對你的意見,你可以從關心她入手,體貼她,照顧她來感動她。人心都不是石頭做的,終有一天,她會被你感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