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被前任糾纏威脅怎麼辦 變態前男友糾纏我

女人有時候遇到了不好的男人,想要離開這個男人卻不是容易的事情,這種不好的男人在面對女友的分手時,不是選擇放手,

而是用暴力威脅的方式想要挽留已經破碎的感情。而且很多時候還會到女人的工作單位、家庭去騷擾女人的正常生活,屬於自己得不到的就要親手毀了她。

之前有個同事錢樂樂,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叫鄭峰的男人,兩個人在網上聊得很好,而且鄭峰對待錢樂樂很大方,兩個人在網上就確認了關係,當夢想照進現實,兩人在半年時間就同居到了一起。但是在同居的一個月之後,錢樂樂就發現鄭峰有很大的心理問題,不僅心眼很小,常常懷疑樂樂在外面有外遇,而且不加論證就會對樂樂拳腳相向。我們作為周圍的人本來是不知道他們之間的關係的,只是後來鄭峰來我們單位鬧了。撕扯之間,我們也就聽出了端倪。

鄭峰拉著樂樂的手,紅著眼眶說:“我對你這麼好,你為什麼要離開我,我答應你,以後一定不會動手打你了,我也不會懷疑你了,你給我一次機會行不行。”樂樂聽了他的話並不為所動:“你能不能放手,我求求你了,你放過我行不行,我們早就分手了,你不要糾纏我了好不好,我家裡也被你弄得雞飛狗跳了,現在你還要來我上班的地方,你是不是自己不想好好過就要所有人陪你一起不好好過!”

鄭峰根本不聽樂樂的話,就是拉著樂樂的手不放。身邊的人想要上前勸阻,他就歇斯底里的說:“你們誰也不要管,誰他媽管這茬,我讓誰不好過。”最後還是身邊的人打了110,派出所人來之後把人帶走了,之後樂樂也提出了離職,不僅離開了這家公司,

還離開了這座城市,她說要等一年之後再回來。

這樣的男人就是不要臉,而且還是內心非常的醜陋,自己得不到的誰也別想得到。而且只要你回頭了,下次他還是懷疑你,動手打你,你離開之後就沒有尊嚴的哀求你,這樣周而復始循環往復。讓你生活在毫無陽光的陰暗中。

小編點評:

面對這樣變態的前男友的糾纏,是女人的不幸,但並不是女人自己的問題,所以你一定不要覺得是自己的問題才變成了今天的局面,想要擺脫這樣男友的糾纏,小編給你出幾個主意!

第一,你一定不能屈服。既然決定了要離開這個男人,你就一定不要在回到這個男人的身邊,因為回到他的身邊,你也不會有幸福的生活,只會更加的悲慘。第二,你儘量不要正面面對他。不要聽信對方說,我們所有的話都當面說清楚,因為這種男人的心理有問題,如果你當面跟他接觸,說不定會給自己帶來人身威脅。第三,尋求幫助,在面對前男友的糾纏的時候,一定要向家人朋友坦白,這樣讓他們也可給你提供幫助,

這樣可以減少你受到的傷害。

第四,不要試圖說服他,會糾纏你的男人,你一定不要天真的幻想對方會聽從你的說服,小心他會抓住你善良的弱點,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你。第五,不要刺激對方,如果你是個性格比較急躁的人,也不要刺激對方,小心對方因為收到刺激對你有過激的行為。第六,可以採取法律手段,你在受到了嚴重的威脅或者人身威脅的時候,可以運用法律法律手段來報復自己和家人的安全。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