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怎樣應對已婚前男友的糾纏

 

網友來信:

親愛的索,你好。我的問題是如何處理前男友結婚後的糾纏。

去年冬天,他以性格不合為由提出分手,說是不喜歡我太黏。

我知道各種理由終究是藉口,到底是他不夠愛我。我們分開後,他偶爾會問候我,還教育我應該改正那些不好的習慣,讓自己更吸引男人。希望我早點找到心儀對象。我也還有點依戀他,畢竟我曾經是真心愛他的,因此他的電話我會接、短信我會回。

今年3月,他居然閃婚,和別人領了證。之前雖然在聯繫,這件事卻是個晴天霹靂。由此,我也發現這個男人的可怕。

沒想到事隔一月不到,他又主動聯繫我,向我傾訴他的婚姻的不幸,遭遇親友的反對,自己也認識到閃婚閃錯了。不想辦酒席,不想和那個只是領證未同居的老婆正式結婚了。現在只想離婚。說什麼內心的痛苦只能對我訴說。希望我不要不理他。我對他冷嘲熱諷,

他也不在乎,只要能我說話的聲音,他心裡就舒服了。

從4月下旬到現在,他每天都會發短信給我,如果不回,就打電話。內容無非是噓寒問暖的無聊關心和自己痛苦牢騷。我騙他說自己有男友,他說不想破壞你們感情,只希望我能做他的知己。我多次正告他,

不要聯繫我了。他安靜了一段時間後,又趁著酒醉,哭著打電話叫我去陪他,說自己錯了,希望我不要不理他,就把他當成一隻小狗留在身邊。

他在我面前,又裝可愛、又裝可憐。看著當初成熟穩重的他變成曾經那個幼稚粘人的我,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說真的,我好想等他離婚再重新開始。但是,被那樣傷過一次,我不想去付出。

幫女郎:美索

女人都指望男人對自己越來越好,起碼也要像追求自己時候那麼好;男人則希望追到女人之後就把她丟在家裡,無聊想起來的時候哄一哄調劑心情,忙的時候就丟在一邊幫他打理生活,洗衣做飯。這是男女戀愛心理上的差距,也不能說誰對誰錯。所以戀愛到了最後,往往男人覺得女人越來越粘人,不給他自由;女人會越來越緊迫的掌控這個男人,覺得為什麼這個男人越來越想掙脫自己。

所以你們之間,也不算是感情破裂分手,也不能說相處一定會有問題,只是他剛好到了厭倦期,你不懂得調節,他不懂得堅持,你們對愛情還沒足夠的經驗罷了。

失去過了一次的人,往往會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他要是對分手後悔了,突然大徹大悟,死活要求和你複合,然後一輩子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這種可能性也不能算作是低。

不過,就算是和前女友藕斷絲連,對已婚男人來說也是出軌行為,你要是從了他就變成萬惡的“小三”。這沒什麼可辯駁的,你會一下子占到了社會道德的對立面。你確定你有勇氣面對自己這種比較糟糕的角色轉換嗎?

如果你是一個腦袋比較清楚,性格比較強勢,抗打擊能力也較高,又比較愛前男友的女人,那就勇敢的奔赴前男友的懷抱吧。這沒什麼可糾結的。

如果你情商較低、性格柔弱、一遇到壓力就情緒不穩定,或者已經對前男友沒興趣了,

那就放下他尋找一段正常的戀情吧。畢竟,不是每個小三都有資本扶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