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初戀了那麼多年 莫文蔚終獲良緣

莫文蔚曬17歲時和老公的合照以及現在兩人的合影。照片中,莫文蔚穿著短褲短袖,一頭時尚卷髮,笑容甜蜜幸福,和老公相擁站在橋上,

看上去非常的青澀。另外一張是兩人現在的,依然是同樣的場景和同一個人,唯獨比那時成熟了許多。此照片曝光後,感動眾網友,紛紛留言祝福的同時,稱:“最幸福的事就是多年之後嫁得還是初戀。”也有網友稱:“這種發自幸福的笑是那些在紅毯上拼命假笑的人裝不來的。”更有網友感歎道:“原來的地方都已經改變,你還在我身邊。”

2011年10月1日,莫文蔚與德籍男友在義大利的佛羅倫斯完婚,一對新人在眾人的祝福聲中輕吻。莫文蔚與新郎Johannes就是在義大利念書時相識進而相戀,兩人多年後再度相遇決定攜手一生,浪漫愛情讓許多人稱羨不已。婚後的她一直毫不避諱生小孩的問題,大方宣佈婚後升級為繼母的她不再生小孩。

莫文蔚看見很多小孩在現場,卻無意生育,她笑著說:“媽媽說明不會替我照顧孩子,我就不生了。”


作風洋派的莫文蔚表示老公會十分支持她的決定:“他支持我過二人世界,我有小朋友的朋友說做媽咪很辛苦,又要煩報學校,有個舊同學通常會捧我演唱場會場,
但小朋友要幼稚園面試,所以不能到,養大一個小朋友好辛苦。”

Johannes是莫文蔚的初戀,“我們中間隔了很多年,10多年都沒聯繫過對方,他也結過婚,我也有過自己的生活。之後,我們在一個同學會上再次碰到,我們也沒想到隔了那麼多年最終還能走到一起。”

莫文蔚回憶自己和老公第一次去義大利的畫面,“當時我們一起去過佛羅倫斯,那時候在念書,但還沒有真正拍拖。後來他給我看了當時的照片,我坐在河邊的照片,穿得很隨便,還是短髮,自然卷那種,像個小男生。沒想到他一直留著。這麼多年過去,每次看到那張照片,我會感慨良久。”

2014年春晚莫文蔚演唱《當你老了》收穫不少好評,在練唱的過程中,Karen自己也數度感動得熱淚盈眶,想像的畫面是面對著父母親,或當自己老了,和心愛的另一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