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友因為我的背叛被人包養

與女友認識是在大三那年,因為圖書館的相遇,我們開始了戀愛之旅。在大學裡,男女朋友出去開房是特別正常的事,所以,我與男友相處了大約三四個月後,

我們就發生了關係。其實,我們兩個的性格並不太合適,時常因為一些小事而生氣,吵吵鬧鬧是常有的事。

也許正是因為她的無理取鬧,我才對她有點反感。在一次激烈的爭吵後,我們幾天都沒有見面,那幾天裡,正好一個喜歡我的女孩,天天粘著我,我或許是為了報復她一下,就和那個女孩開房了。誰知道,就是那天晚上,女友拼命的打我電話,並且全學校的找我,也沒有找到。第二天,見到我後,就質問我為什麼不接她電話,並且一把搶過我的手機。

找到那個女孩的電話後,就直接質問,誰知那個女孩竟然什麼都和她說了,她當時氣的不行,口口聲聲說讓我後悔。因為我當時也特別的生氣,也就沒有理會她。

其實我當時的想法就是想晾她一下,讓她知道我並不是沒有市場。

誰知,這個時候她卻奇怪的人間蒸發了,很多天一個電話都沒有給我打過來,當時我們正好忙著畢業考試,所以也就沒有去找她。事後大約一個月的樣子吧,她突然打電話給我,約我在一家咖啡廳。

見面後,她直接告訴我,她被別人包養了。我很驚訝,問她原因時,她竟然說沒有什麼,只是想讓我嘗嘗背叛的滋味。對於女友,我也是有責任的,她的第一次給了我,我應該負責的,可是她現在竟然被人包養了,我真的很難接受她?怎麼辦?

回復:

首先,你要弄清她是不是真的被人包養了,有時候她可能說的只是一些氣話,並不是真事。一個女生被背叛了,總會心裡過不去的,所以她偶爾也會做也背叛的事。不過,也有不少的女生這樣的事來試探自己的男友是不是真的愛自己。

如果她真的被包養,你一定要幫助她走出來,因為做小三的女人,到最後都沒有好下場的。如果你們真的想分手,也要選擇和平分手,

不能走極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