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要愛婆婆嗎 我把婆婆趕走竟遭到老公的背叛


一個女人如果結婚之後跟婆婆的關係不好,而老公又十分孝順媽媽,那這個女人的日子是蠻難過的,這個女人要不就是離婚要不就是忍耐,

所以說遇到愚孝的老公真的是沒辦法,婆媳關係如何是好?

我和老公都是農村的,現在不都是農村包圍城市嘛,所以我也想在城市裡面買房子,可是公婆覺得家裡有房,為什麼要買,而且老公的錢一直都交給婆婆了,可是我為了孩子以後的人生,我果斷在城市買房子,而且是自己的存款加爸媽借的。

結婚的時候,媽媽說彩禮,可是婆婆說一分錢沒有,我都不知道她是有什麼心態說這樣的話,是不是打定主意我就是會嫁給她家啊,反正最後我是不想結婚了,可是老公總是求我,心軟的我最後還是結婚了。

婚後一個月婆婆就問我有沒有懷孕,是不是不能生,好在第二個月我就懷孕了,要不然婆婆還不知道怎麼說我呢,

本來我自己照顧自己就好了,婆婆堅持要來照顧懷孕的我,可是婆婆哪叫照顧啊,分明是折騰我啊,飯菜都是一餐熟一餐生的。

婆婆來到城裡,我也不知道她是怎麼就打到了麻友,天天出去打麻將,孩子生下來之後也不管,我一個產婦不但要照顧自己,照顧小孩,搞不好最後還得做飯給婆婆吃,這樣的日子真是受夠了,與是跟婆婆大吵了頓,婆婆哭著喊著收拾行李回了鄉下,而我的老公竟開始跟我冷戰,最後還出軌了,這叫什麼事啊?

小編回復:

女人總是為了愛可以付出很多東西,退讓很多東西,可是換來的卻不對等,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的與老公談談,看看他能不能改正,如果不能就離婚好了,

當然最好是收集一些證據,這樣離婚對你有好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