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前男友的現女友因為嫉妒踢死了我的貓

我和前男友朱曉一年前分手了,他和另一個女孩張珊劈腿,被我抓到現行了。我半點沒有糾纏,就放走了他。分手後,我有長達半年沒有聯繫他。

但唯一讓我掛心的就是,我和前男友朱曉一起養的貓還在他那裡,我想要去看貓,可是想著朱曉曾經給我帶來的傷害,我就一直忍著思念,沒有去看貓。直到朱曉聯繫我,告訴我說貓病了,我才去他家看看貓。

之所以,我沒有將貓帶走,是因為我和父母住。我母親怎麼都不同意家裡養小動物,沒有辦法只能將貓留在前男友家。當初我和前男友一起養貓的時候,他比我對貓更仔細、更有耐心。所以即便分手,我其實也很放心讓他照顧貓。

可是這一回,他卻告訴我說,貓病了,而且病得不輕。我就十分心疼,趕緊去家裡看看到底什麼情況。貓一見到我,就十分可憐地往我身上撲。我也想貓了,心疼貓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瘦的都脫了形。一開始,我還以為貓是因為看不到我,鬧脾氣不吃貓糧。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前男友又新交了一個女朋友,他女朋友十分不喜歡這只貓,所以天天不給貓吃的,讓貓整天餓肚子。

我氣急了,想要將貓帶走。可是一想到,帶回家後我母親肯定不會同意。

所以我只好忍痛將貓留在了那裡。但是從那以後,我就會隔三差五的去前男友家看貓,看看貓最近有沒有又餓肚子,看看貓哪裡又不舒服。估計是因為這個原因,讓前男友的現女友心裡很不舒服。我也知道,頻繁去前男友家很不好,但是也沒有辦法。當我正在想辦法如何妥善安排貓的住所時,前男友卻告訴我貓死了,而且還是被他的現女友一腳踢死的。

我十分震驚,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之後的事我沒有處理,我很怕面對這一切,我恨死前男友和他的現女友了。我去他家大吵了一架,而且還碰到了他的現女友。他現女友以非常惡毒的語氣說,這貓死的活該,死了我就沒有理由再和前男友糾纏不清了。

我當時氣得要吐血,我用心養得貓,這個女人就這樣一腳踢死了!我要她向我道歉,可是這女友卻說,她怎麼都不可能跟我道歉。我又跟前男友說,讓他解決這件事。可是前男友只會逃避,讓我很是心寒。我甚至產生了一種非常不好的想法:為了報復前男友的現女友,

我想和前男友複合,單純的只是為了懲罰一下她,讓她也明白失去寶貴的人或事時,自己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我最終沒有這樣做,我做不到像他們這樣狠心。既然貓已經不再了,我就不會再和前男友有半點關係了。我將這件事告訴了閨蜜,閨蜜說我,當初就不該將貓寄放到前男友家,甚至說我不該和前男友再有瓜葛。可我這樣做也是有苦衷啊,明明是他的女友蛇蠍心腸,害死了我的貓,可最後為什麼會說我也有錯呢?

我不懂,誰能告訴我?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