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圓滑好嗎 媳婦如何對婆婆圓滑


一、看法與做法分開

婆婆為什麼與媳婦相處不好呢?還不是因為媳婦看不慣婆婆的做法,比如說婆婆炒菜的方法,做事的順序等等,

可是小編想說看不習慣歸看不習慣,可是不能表現在臉上,如果真覺得你自己的方法好,那就好好的跟婆婆說啊。


二、演一些肉麻戲

媳婦如何得到婆婆的認可?媳婦要懂得在婆婆面前表揚她的兒子,婆婆聽到這樣的事情會高興的,因為兒子是她培養出來的,

那是她的功勞,當然媳婦也要替老公時不時示愛一下,讓婆婆知道兒子沒有忘記這個老娘。

三、禮物重需不重貴

媳婦如何得到婆婆的認可?媳婦們都知道送一些禮物給婆婆,比如過去不久的三八婦女節、婆婆的生日等,不過送禮也是門技術活,媳婦要送一些婆婆需要的東西,那麼貴而不實用的就算了吧。


四、不要明辯是非

媳婦如何得到婆婆的認可?誰家的日子不是柴米油鹽、吃喝拉撒,婆婆有婆婆的道理,媳婦有媳婦的方法,但是沒必要去爭這個東西,畢竟結果是一樣的就行了,實在沒必要弄出個所以然來。


五、告狀要巧妙

媳婦如何得到婆婆的認可?如果和老公有矛盾怎麼辦?媳婦要不要跟婆婆說呢?婆婆會不會幫忙自己呢?媳婦當然是可以向婆婆告狀,可是告狀得學會方法,不要到頭來自討沒趣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