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錯了嗎 眾男友因為我的堅持都嚇跑了

我的爸媽都是老師,我可以說是出生在書香門第的家庭。所以在別人眼中我也成了大家閨秀的代表。

一直以來我的路走得非常的順利,

一路過關斬將到大學畢業,完了之後又有了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我好像沒什麼憂愁。

老天是公平的,它不會讓人的一帆風順,就如我,什麼都好唯獨愛情,我始終沒有找到男朋友。

女孩子心目中都有一個幻想的白馬王子,然後希望現實生活也能有一個這樣的男人然後與他攜手共度人生,我心目中也有這樣的男生。

其實說實話我身邊從來都不缺追求者,從初中開始就有人追我,而且每個人對我都好,把我當公主一樣捧在手心裡。

我記得我第一段戀愛是在大學裡,那個男生是個陽光男,對於他,我沒有什麼挑剔的。

只是後來參加工作了,他也經常忙於應酬沒時間陪我,讓我不免有些失落。

有一天他眼我提結婚的事,我要她再等我三年。然後男友很是不解問我為什麼要等,難道我們的感情不好嗎。

我的回答是我要嫁的男人是願意等我的男人,當時男友就說我幼稚。一個星期後他就跟我分手了,他說他很愛我,可是跟我在一起看不到希望。他就這樣走了。

從他之後我又交了六個男朋友,可是每個人只要一聽我那句話就都嚇跑了。

現在我不禁懷疑我的觀念真的錯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