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因為我的無能老婆當上了別人的情婦

我是一家物流公司的搬貨員,三年前,通過微信認識小我三歲的老婆麗麗。當時,她在一家商場做導購。起初,她隨時給我發微信,

用文字暗示對我有好感。後來,只要她休息,就會找機會跟我見面。多次接觸後,我對她印象挺不錯,加上兩人是老鄉,便主動向她告白。

交往半年,因為她意外懷孕,我們的婚事提上了日程。可準備婚事那段日子,她一直心不在焉,我多次在她的朋友圈看到不願結婚的吐槽。假設那個時候,我能夠跟她敞開心扉談一下,那麼或許今後的日子,我們也不會這樣痛苦。

婚後,女兒的出生為我們的小家庭帶來了短暫的快樂。那段日子,老婆辭職在家帶孩子,家裡的開銷只能靠我一個人的收入。捉襟見肘的日子,我找了兩份兼職,沒日沒夜在外打零工。

前些天,老婆向我提議為了減輕我的負擔,她想到外面去打工;而且她媽媽同意暫時幫我們照看孩子。聽她這麼一說,我也沒有反駁的理由。沒多久,老婆便在一家房產仲介找到了工作。漸漸的,我發現老婆總以加班為藉口晚歸,有時回家甚至一身煙味。好幾次,我想跟她溝通,她總是言辭閃爍找藉口岔開話題。她的反常讓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上周,我去老婆公司附近送貨,卸完貨之後,就在門店門口等她下班。沒想到,當她走出來的時候,徑直上了一輛停在路邊的黑色轎車。我連忙發動汽車跟上去,在一家高檔社區的門口堵住了他們。

回到家中,我平靜地讓她給我一個解釋。沒想到她惡人先告狀,指責跟我在一起不幸福,不能給她想要的生活,不能滿足她的需求。語氣中的不滿與自責讓我徹底看清了她的真實面目。

後來,我難以克制心中的憤怒,動手打了她。扯打的過程中,她哭著罵道:“如果不是你無能,沒本事讓我和孩子過上好日子,我也不至於做別人的情人。”聽完她的話,我氣得半死,再次動手將她暴打一頓。

這幾天我們一直處於冷戰狀態,老婆對婚姻的背叛確實讓我的難以接受,但我心底也沒有勇氣提離婚。如果她願意主動跟我認錯,我還是會選擇原諒她。但目前她的態度讓我不知所措。

今天早晨老婆向我提出離婚,她說對方願意跟她結婚,希望我能夠放她一條生路。聽完她的話我心如刀絞,

這些年我們一路走來,經歷了太多的坎坷,如今日子剛有好轉,她竟然提出要離婚。

無法接受這樣的結局,我讓她給我一點時間去消化最近發生的事情。說實話,我真的不願意跟老婆離婚,在我心中,她確實佔有很重的分量,但是,我如何才能讓她回頭呢?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