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閨蜜有了女朋友 那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曖昧關係

我的男閨蜜有女朋友了。在熱鬧非凡的國慶長假裡,他輕飄飄地抖出了最後一張底牌,那個在天臺上跟我說,大學四年都不談戀愛的傢伙竟然有女朋友了。

還好,他給了我緩衝期,讓我在知道的那一刻,可以毫無情緒。我的男閨蜜有女朋友了。我不能回去看日記,不然會不小心發現有太多他的痕跡。雨傘是高三某個下了雨後來又停雨的午後送的。他很隨意地說了句我有東西要拿給你,我說好,然後接過,自然到好像是在討論多變的天氣一樣。事後,我也納悶怎麼連一句謝謝也沒有就理所當然地接過去,那時候,他沒有意中人。每天考完試,兩個體弱多病的人便一起走路回家。我們的舉動也引發了高二那群可愛的學弟學妹猜東疑西,也許至今還在誤會或者期待著我們能夠在一起。跟他走過的時光太多了,細碎的陽光下,稀疏散落身旁,那是我第一次在他面前哭,
還大哭,他只是歎氣,用沉默陪伴我。後來去山上,玩水,下來的時候分贓吃完攪拌的雪球,去廣場,快樂地大聲地尖叫、歌唱。有太多和他一起度過的時光。

有時候,我也在想,是不是那一次輕旅行把你他推遠了,可事實是什麼呢?他和她早在我之前就認識了。

我的男閨蜜有女朋友了,祝你幸福開心,不再是一個傻屌,你那麼好,從來就不比別人差,你是好少年,但記住不要再多情了,留了那麼多禍根,要記得收一收,不然纏你的妹子多得是。腳趾那毛病也應該快好了吧,或者已經好了,太久了啊。還有你的腸胃,那麼脆弱,你看我都強壯起來。

你還偶爾的腸胃炎發作,還有還有不要再那麼瘦了,那麼瘦大家都心疼。祝你幸福吧,因為如果是我,你也會這樣祝福我的,對吧?世界太大,太紛擾,能夠找到她不易。願我們能夠不致迷失,還是走在想走的路上,我要你看到的我,永遠是那個充滿正能量,有著溫暖笑容的女孩。可是,男閨蜜,你也要像從前那樣,陽光善良,我們的思想,交匯貫通,我們的路,我們的軌道,總會有交錯。月臺上,人潮洶湧,可我們仍然能一眼認出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