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幽默搞笑

有了女朋友的代價

1、有之前,我的工資可以存一半花一半;有之後,另一半也得花光,有時候還得借外債。

2、有女朋友之前,我一周只洗一次我自己的衣服;有女朋友之後,我一周洗三次衣服,其中的兩次都是給女朋友洗的。

3、有女朋友之前,我一日只吃兩餐(早餐免了);有女朋友之後,我們一天吃三頓飯,有時候還得加夜宵。

4、有女朋友之前,我偶爾打掃一下房子的衛生;有女朋友之後,我幾乎天天打掃房子的衛生。

6、有女朋友之前,我用一箱加熱的水給自己洗澡;有女朋友之後,我經常給兩個人洗澡,熱水不夠我只能用冷水。

7、有女朋友之前,

我只記得我自己的生日;有女朋友之後,我得記她和她父母的生日,結果,我忘了自己的生日。

8、有女朋友之前,胡同口的小男孩見了我叫哥哥;有女朋友之後,小男孩見了我們,叫我叔叔,叫她姐姐。

9、有女朋友之前,我有一頭烏黑靚麗的秀髮,玉樹臨風;有女朋友之後,秀髮給了女朋友,她命令我只許剃板寸,怕我樹大招「鳳」。

10、有女朋友之前,我請兄弟們和他們PP的GF一起去游泳:有女朋友之後,我只請他們去滑冰。(為什麼都是我請?)

11、有女朋友之前,我有一對來贍養;有女朋友之後,我得照顧兩對,尤其對她的父母,我比親生的還孝順。

12、有女朋友之前,人家都叫我豬頭;有女朋友之後,人家見我就跑,「骷髏兵來拉~」

13、有女朋友之前,我上班從不遲到,

是單位領導表揚的學習標兵;有女朋友之後,我經常遲到早退,是週一例會領導批評的常委。

14、有女朋友之前,我自己買「紅塔山」和「萬寶路」一條一條的來抽;有女朋友之後,我偶爾買「吉慶」和「***」來抽,常常借她的「摩爾」來過煙癮。

15、有女朋友之前,我出去吃飯只喝兩元錢的雪花啤酒;有女朋友之後,我們出去吃飯點30元的「如夢」果汁。

16、有女朋友之前,我不過三八節;有女朋友之後,我和她一起過婦女節。

17、有女朋友之前,我騎「大賽」和別人飆車;有女朋友之後,我騎「永久」加重改良型,馱著她在夜市裡走馬觀花。

18、有女朋友之前,兄弟們有事,我隨叫隨到,義薄雲天;有女朋友之後,兄弟們有事,我無蹤無影,被罵重色輕友。

19、有女朋友之前,我走在街上羡慕地看著一對對情侶;有女朋友之後,

我們走在街上被一群光棍羡慕地看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