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朋友背著我和男同事玩曖昧

我和女友是網戀,相戀一年多,感情基礎挺不錯。她在一家設計公司的設計師,之前聽她說過,因為公司男女比例嚴重失調,整間辦公室只有四五個女孩子,

所以她在單位特別受到男同事的照顧。可能不喜歡女友跟別人接觸,我特別不喜歡聽她提公司的事情。

前段時間,他們公司組織去廬山旅遊,原本我打算跟她一起去,但是女友死活不同意,她說全公司的集體活動都不允許帶家屬,我跟著去顯然太不合適。經過一番唇槍舌戰之後,我選擇了妥協。

其實我想跟她去的原因只有一個,她這人太馬虎,不會照顧自己,我心想陪在她身邊,能時刻照顧她。既然她不領情,我也不好過於堅持,讓她獨自跟著同事出行。

一周後,女友從廬山回來,我幫她收拾行李時在她的相機裡發現她與男同事很親密的合照,看完照片我覺得那個男孩看她的眼神很曖昧,應該對她有好感。加之最近她總是因為小事跟我鬧矛盾,我心裡懷疑她想跟我分手。

上次出遊事件讓我對女友產生了諸多的不滿,加上最近她對我的態度,我覺得她對這段感情很不上心。前晚我跑到她家,讓她就照片的事情給我一個解釋。沒想到,

女友說我不尊重她的隱私。最後還說我要是繼續無理取鬧要分手,聽到女友說分手,我很害怕,我拼命求她,求她不要離開我。

她說讓我們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如果後期大家能回到從前就和好,不能的話就一拍兩散。我心裡真的放不下女友,我該怎麼辦?

點評!

你的直覺或許是對的,女友的種種表現說明她有離開你的念頭。從你發現她跟男同事的合照,你開始對她產生各種猜疑,但你為何不鼓起勇氣去問清楚呢?你需要的是一個合理的解釋,而不是種種的假設與猜測。

但是僅憑一張合照就開始懷疑女友,這對女友未免太不公平,換位思考一下,假設你們公司一起出去旅遊,有女孩主動要求跟你合影,也是很平常的事情。可能是你對女友太在乎,害怕失去她,才會讓你心中產生種種的聯想。

如今女友提出冷靜一段時間,你也沒有必要再去找她,你越是去找她,只會讓她約反感你,如果你不想失去女友,我給你點意見:首先聽女友的話,先暫時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好好冷靜。

你要努力讓自己明白一個道理,兩個人在一起,最起碼的信任應該要有,無論遇到任何問題,都先要聽聽對方的解釋。不要總用自己的思維去天馬行空的幻想,這樣只會讓你的愛情走進死胡同。後期慢慢改變吧,希望你跟女友能夠重新開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