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分手了女朋友還愛你的表現

分手了女朋友還愛你的表現

1.對你的事情依舊很上心

雖然你們已經分手,但是有些事情她曾經做得比你上手,可能你還得有求于她。當你鼓起勇氣向她提出請求時,如果她的態度非常熱情,沒有半點不情愿的意思,說明她心里還有你。相反,如果她對你的請求不動于終,態度冷漠,說明她是徹底放手,不想再理會你。這個時候你也要試著慢慢放手了。

2.默默關注著你,秒回你的信息

一個女人愛一個男人的表現,就是一直關注著你的一切信息。默默關注著你的朋友圈,經常回味你們的以前的聊天記錄。她可能正在看著你們以前的聊天記錄,突然看到你發的信息,不由得心中暗喜,肯定會秒回你的信息。如果她對你沒有愛了,可能你發什么她都不會回復,甚至把你拉黑。也不想再勾起以前的回憶。

3.聽到你的壞信息會緊張

分手后,如果她還想著你,會有意無意的從別人那兒打聽到你的信息。如果聽到你的壞消息自己也會很著急,可能都會直接打電話問候你,安慰你,甚至想立刻飛到你身邊給你幫助。都做到這份上了,說明她心里還是只有你。

如果你的前任女友對你還有以上的表現,相信我,

她并沒有忘記你,也許已經為她一時任性的分手決定而感到后悔了。如果你還愛她,作為一個男人,請主動重拾你們的愛情,相信她會比以前更愛你。每個人都會有沖動的時候,只要你們愿意互相讓步,你們還是可以走到一起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