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好的男閨蜜勝過男朋友 如何去選擇合適的男閨蜜

閨蜜除了這女性外,找個男閨蜜有時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但是找個合適的男閨蜜的並不容易,需要考慮的因素太多太多,這種只能說可遇不可求吧,下面就一起來看看這詳細介紹。

1:過度徵求意見

如何去選擇合適的男閨蜜

“想要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的A男。將女方發過來的短息給我看並詢問‘這是要表達什麼樣的心情?’適當地提了建議並修改了回信內容。可是過了一會就抱怨說‘都怪你結果被甩了’。明明是熱情地提建議,沒理由被抱怨。被耍也是因為A男太差勁”(30歲/廣告代理店)

2:儼然像父親一樣

“將男朋友介紹給朋友的時候,其中一個朋友B男說‘如果不能讓我們家××幸福的話我是不會原諒的,拜託了”。周圍氣氛變得很微妙,男朋友也懷疑他是不是我的前男友,特別糟糕。這是站在什麼立場上啊!”(29歲/自由職業者)

3:讓做他女朋友的間諜

“C男在朋友聚會時帶來了最近交到的女朋友。

說到‘這些人都挺好的,問一下號碼吧’,讓我們和他女朋友交換號碼。我微笑著想原來還挺拿我當朋友的嘛,後來他就拜託我‘能幫我探一下她的本性嗎?也許只是在我面前裝的很好的樣子’,太掃興了”(33歲/教師)

4:想美化男女的友情

如何去選擇合適的男閨蜜

“D男一喝醉就會熱情洋溢地講‘我們很好的證明了男女之間是有真正友情的!’‘我和你能夠超越性別互相理解’等。友情確實存在,但這只是因為D男的長相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覺得沒必要如此美化”(25歲/美容師)

5:向自己詢問難堪的事情

“從小就認識的E男,20幾歲開始脫髮,前不久E男很認真的看著我問:‘說實話,給我的腦袋打分的話能得幾分?’這讓我很難辦。如果是70分水準的話還好,但說實話只有40分。這很難對朋友說出口的”(31歲/製造商)

6:亂髮議論

“最近被女同事搶了工作的F男。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經常大發評論‘雖說是鼓勵女性工作,但歇斯底里的女性本身就不適合當管理階層,因為女性的任意妄為導致失業率增加’。

每次都說類似的話真的很煩”(35歲/兼職)

兩個人難得有緣認識,關係融洽是最理想的,但若讓人感覺過於沉重,相處就不會很順利。所以選擇男性朋友一定要慎重。

如何去選擇合適的男閨蜜

選擇一個男閨蜜重要的是相處的自然,

這情感的透明,對於女性來說男閨蜜並不是男朋友,而對於男閨蜜來說面前的這個女人更不是自己的女友,所以找到這樣的一對組合首先兩個人都要有著明確的界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