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鼓起勇氣只能做朋友 細數那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愛情故事

分手之後再見面,不管是對於分手方,還是被分手方,都是很尷尬的。兩個人見面了,總不能一句話都不說吧,可是要避免尷尬說幾句吧,

又不知道可以說什麼。畢竟曾經是親密的戀人,什麼話題都不用忌諱,任何話都可以隨便問,隨便傾述。可是分手之後,很多話已經不適合再說了。當雙方想想這個話題覺得不適合說,想想那個話題覺得不適合說,慢慢的就懶得開口說了。如果雙方見面了,卻沒有什麼話說,那樣的場景可以想像出是會有多安靜,多麼的尷尬。所以,與其這樣的尷尬,還不如不見面。分手了,兩個人再見面,那個最不容易釋懷的一方很容易情緒崩潰,這樣會使另一方不知所措。假如男方提出的分手,再見面後女方肯定會數落男方曾經戀愛中的種種不好,這樣的場景會讓男方很不好應對。畢竟那些對方覺得的不公平以後再也無法彌補了。
更何況看著自己曾經心愛的女人在自己面前哭,自己想去做點什麼,可是卻又什麼都做不了時,那種會讓這個男人更無奈。而此時對於女人而言,那個曾經會哄自己的男人,而今已經變得無動於衷,這樣會使女人更加傷心,更加絕望。假如是女人提出的分手,而見面後男人極力去挽留女方,女方知道雖然答應在一起容易,可是相處難,兩個人是真的不合適走到一起了,如果再在一起,那將是一個無限分分合合的漩渦。

所以分手之後,害怕再見面,會有一部分原因是害怕再見到對方的糾纏。有些情侶分手,並不是不歡而散,而是因為一些現實原因,兩個人不得不分開,從此各走各的陽光路。但是畢竟兩個人還是有感情的,雙方都希望對方能夠幸福,能夠好好的。假如兩個人再見面了,於是會害怕對方更忘記不了自己,不能開啟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這樣對對方是一種傷害,對自己而言,也會使自己更不放心,也不敢去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道路。

所以有些做不了朋友的分手情侶,他們很希望對方幸福,他們其實很想再見見對方,看看對方過得好不好。可是又很害怕,再一次的見面,會使對方以及自己更放不下那段感情,影響雙方以後的幸福。做不成朋友的分手情侶,想見又不敢見,想必很多經歷過的戀人都經歷過這樣複雜的心情。

這樣複雜的心情的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原因有很多,畢竟每一對戀人都經歷了屬於他們獨特的一段歷程。但上面總結的三種原因,想必會或多或少的點中大多數分手的情侶想見而不敢見的要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