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需要為了孩子勉強維持婚姻嗎 為了孩子維持婚姻有必要嗎

一輛婚姻列車眼看就要沖下懸崖了,是不是應該拿孩子當剎車片?據說多年不和的家庭里,孩子受的傷害比離異家庭的還多。所以如果倆人的感情僅僅剩下“為孩子維持下去”,那這段婚姻維持下去確實沒有必要。

來源:圖蟲作者:918057712072130580

為了孩子維持下去,孩子就一定會快樂嗎?如果孩子也不快樂,自己更不快樂,那維持的意義是什么呢?如果夫妻婚姻不可能挽救,不必勉強維持婚姻,更不要拿孩子當砝碼。這樣只會給孩子帶來更大的傷害。

來源:圖蟲作者:263683169253064873

在婚姻關系中女性一定要有自己的經濟收入,好多婚姻不幸福甚至被家暴的女性不離婚,為了孩子只是借口,主要是沒了老公,自己沒錢生活,沒房子住。孩子天天看著父母起爭執,對孩子并沒有什么好處,也不是每一段破碎的婚姻沒有解散,都是因為有孩子的存在,所以別再冠冕堂皇的說是為了孩子。

在不幸的婚姻中有什么呢?天天吵吵鬧鬧激烈沖突;或者是一個不著家的父親,一個怨氣沖天的母親;或是兩個人毫無感情,冷漠相對。這樣的家庭究竟能給予孩子什么?只會讓孩子由小時候的恐懼慢慢演變為長大的恐婚,對感情失去信心,

不再期待美好的愛情罷了。

來源:站酷

所以那些打著孩子旗號勉強維持婚姻的可以審視下自己,如此苦苦維系一個糟糕的原生家庭為難的是自己還是孩子呢?建議沒有感情的夫妻們該放手就放手,去大膽追求屬于自己的幸福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