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已經沒有了愛情的婚姻,要不要為了孩子繼續維持

剛結婚的時候,彼此之間滿心歡喜,想著和對方白頭偕老,共度余生,可是在結婚后,被婚后繁瑣的小事,折磨得筋疲力盡,被孩子的出現,打亂了工作計劃等等,這讓你變得脾氣暴躁,感情也不和諧。你越來越覺得,都是結婚惹的禍,如果沒有婚姻就好了,這時候的你,明明對愛人沒有了感情,但孩子那么大了,想要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想要讓孩子得到一個美好的童年,這時候的你,該怎么辦呢?

01.出去旅旅游、散散心

出現想要離婚這個念頭,并不是因為安全不愛對方了,而是不喜歡婚后的這種狀態。如果這次就這樣選擇了結束,那下次呢?一輩子不再選擇結婚了嗎?所以,終究是需要面對的,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出去旅游,散散心,好好的整理一下心情,看看婚后的生活,該如何協調,同時,也想想可愛的孩子。

02.勇敢放手

如果,你對另一半真的沒有感情了,每天不想和對方有過多交流的話,那就選擇放手吧!不要為了孩子,讓自己的一輩子都在不幸中度過,等到孩子長大了之后,也會理解你所做的選擇。要記住,

人的一生,無論怎么樣,都不要委屈自己,讓自己開心,才是一直需要做的事情,有時候,茍且的維持著本該結束的婚姻,

倒不如勇敢的放手,然后去追求自己想要的,這才是屬于你的人生。

03.重回職場

很多女性,在生過孩子之后,總是找不到自身的定位,不想在家一直帶孩子,但又不知道自己回到職場之后,能夠做些什么。這時候,你所需要做的,

就是勇敢的踏出第一步,俗話說“萬事開頭難”,當你邁出第一步之后,你就會發現這所有的一切,不過如此。當你有了工作之后,也會找到自己的價值,不再萎靡不振,所以,當婚姻出現問題的時候,嘗試一下其他突破口,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情感寄語:如果一段婚姻,

真的沒有了挽回的余地,那就選擇放手吧!不要為了孩子,讓自己委曲求全,最后一家人都不幸福。但如果,這段婚姻并沒有那么糟,那就請再堅持堅持,畢竟,當初你們剛步入婚姻的時候,彼此都是滿心歡喜,不要忘記當初的初心,更不要輕易放棄對方。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