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人分手一定要刪除對方嗎 保持距離對各自都好

和過去很難迅速切斷,需要時間走出來。有的人之所以關注前任,并不是因為愛,而是之前的生活里到處有對方的存在,你在他身上曾有情感寄托,你曾認真愛過他,你關注他是因為還不適應沒有他的生活而已。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本來交往過的情侶,分了手的時候,絕對是經歷過無數次鬧分手,最后才敲定下來的結局。這樣確確實實下定決心的做法,就已經說明,兩個人已經到了,互相沒有任何感情存在的。而當初的戀愛經歷只不過是為了讓自己趕緊走出分手的影響心情,再去重新屬于自己新的感情。

分手已成定局的時候,沒有誰還會認為繼續聯系下去,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也沒有誰會認為對方還會樂意跟自己聯系的。

來源:圖蟲作者:-

雖然答案不唯一,畢竟每段關系結束時都是不同的狀態,有人和平分手,分手后還可以繼續做朋友;有人受了情傷,立刻刪除只為早些走出傷痛;有人戀戀不舍,緊盯對方動態希望還有復合的機會……

因此可以在這段冷靜期充分考慮清楚兩個人的關系,比如你是否還愛ta、是否已經徹底看淡這段感情等等。以免做出讓自己后悔的舉動。

來源:圖蟲作者:-

對于這種沒有結果卻百般無法釋懷的感情,如果不刪除對方,那么ta所分享的日常點點滴滴必定會讓你更加難走出這段感情!何不讓自己徹底自行了斷一了百了,逼自己去放棄,當你走出這段情感之后你就會發現自己會變得更加成熟,更加理性!

來源:站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