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真的經不住時間考驗嗎 能夠遇到已經很不容易了

愛情不是一種結果,而是一個過程,兩個人戀愛了只是開始,后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而且這一路注定不會一馬平川,肯定會有各種坎坎坷坷,跨得過去,愛情才能長久,如果跨不過,那愛情基本上走著走著就散了。

愛情能不能經得起考驗,主要看人,別人的愛情能經得起,你的經不起也是拉倒,反之亦然,經得住經不住全憑兩個人的心氣。

來源:圖蟲作者:247416341396717617

有心氣就是有信心,對自己有信心,對對方也有信心,這樣兩個人才能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

愛情是什么,不是兩個人對望,而是兩人看向同樣的遠方,愛情能經得住考驗,經不住考驗的只是以為擁有愛情的彼此。

前提是你得確定那是轟轟烈烈或平平淡淡彼此不離不棄的愛情,而不是所謂的將就,愛情在我心中是完美無瑕的,是神圣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來源:圖蟲作者:145264272249454621

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卷風,離不開暴風圈來不及逃,就像曾經有個段子里說的一樣:周杰倫把愛情比喻成龍卷風非常貼切,因為有些人可能一輩子都沒看過。

可幸的是多數人遇過那種能讓人義無反顧的愛情,只是很多因素讓它慢慢變成不是愛情的樣子。

來源:圖蟲作者:57415062691915142

時間能驗證出是否肯陪伴,感情可以看出兩人是否真心,矛盾可以看出彼此是否愿意磨合,現實可以看出這段關系是否經受得住外界打擊。

如果你們之間的愛情沒有經得住考驗,說明兩人就不是很合適,畢竟合適的愛情都能夠經得住考驗,屬于你的愛情終有一天會到來的。

來源:圖蟲作者:240265890879377758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