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男女共同經營婚姻 不要為了奉承輕易妥協

不管是剛剛步入婚姻殿堂的你們,還是已經老夫老妻的你們,都不要為了奉承對方輕易妥協,這是經營婚姻中的誤區,很多人認為,

愛對方就要接受對方的所有,千萬不能小看了婚姻的經營,結婚之後,是天堂還是地獄,由你決定。

不能包容他的壞習慣

生活上你們可能存在摩擦,作息時間的不一樣,或者生活習慣的一樣都可能是矛盾的導火線,如果對方存在邋遢等一系列讓你渾身不舒服的習慣,要麼就接受它,要麼就讓這種習慣改變。

小三不能容忍

不管雙方出於什麼原因,小三的出現至少打破了你們感情的忠誠度,容忍小三等於放下了自尊,如果對方要悔改,你一定要看清楚他回頭的堅決程度。

漸漸的忽略你不能忽視

如果他因為工作忙而暫時忽略了你,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他在休息的時間也沒想過要陪陪你,那證明他正在慢慢的忽視你的存在,在心裡也可以沒有你的位置。

不再付出只想著回報

結婚和戀愛不一樣,結婚之後會暴露雙方的真實個性,

談戀愛的時候,臉想念都會疼疼的,不想讓對方受到傷害的心是無比堅定的,然而結婚之後,我們還是要拿出戀愛時的熱情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