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果注定分別還要勇敢愛嗎 看淡結果享受過程

要知道在這個時代,兩個人能否攜手相伴一生,并不是光有愛就可以了的,決定兩個人能否一直走到最后,還有許許多多的變數……很多人都說失去了之后才懂得珍惜,事實呀,很多人很用力地去愛了,可卻始終擺脫不了失去的宿命!決定兩個人能否一直走下去,除了一些現實的因素外,更多的是愛一個人的能力,及珍惜一個人的能力。

來源:圖蟲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因為深愛著彼此,所以都想一輩子在一起!可“愛”終究是一種能力,因為年輕,因為不成熟,很多時候在表達愛的過程中,對方往往感到的不暖暖的愛,

而是壓力,是捆綁,是束縛。也由此,很多人縱使深愛著對方,卻產生了逃離的沖動!相信談過幾次戀愛的人,都明白這些文字背后的辛酸與無奈。

來源:圖蟲作者:263848525493960796

有一段話;“我不要求你從一而終,只要求你愛我的時候好好愛我,不愛我的時候膽說出來。我們是為了在一起時的開心而在一起,

我不要用男生要對女生負責的道德約事你,但當你說你會一輩子對我好的時候,我希望那一刻,你是真的這么想的!”

來源:圖蟲作者:-

我們要學會看淡結果,享受過程!因為不成熟,因為不懂何為愛,如何表達愛,所以很多感情注定是沒有未來的,

但不能因此就否定了愛情的意義。任何一段感情,任何一段經歷,所有的美好與不美好,都會成為我們生命的一部分,滋潤了我們的心靈,升華了我們的靈魂!

來源:圖蟲作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