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聽了最受用的5句話分別是什麼

很多時候不得不感歎這語言的魅力所在,男人儘管彪悍能抗下一切危險,但卻會敗在柔軟的女子身上,其中一點就是這讓人無法抵抗的語言魅力。

1、“謝謝”等表達感謝的詞

戀人之間總會不知不覺把對方的關心當作理所當然吧,所以無論是暗戀的物件,還是在一起很多年的戀人,對於對方給予自己的不要忘了時常表達謝意。越是那些交往時間很長的情侶,越需要袒露自己的謝意。因為男生聽到女生對自己說謝謝的話會一下子就變得很開心,也會很安心。所以,如果對方為你做的事令你感到開心的話,一定要好好地說聲謝謝傳達自己的感情哦。

2、飽含真誠的告白

雖然“我喜歡你”這句話在情侶間是家常便飯,但兩人獨處的時候或是嬉戲打鬧的時候,一句喜歡你會讓男生特別暖心。

對於那些不敢直接表達自己感情的女生來說,可能說不出這句話吧,但如果不說,男生會懷疑你喜不喜歡自己而感到特別不安。所以,為了對方著想,還是用語言來表達吧,這也會讓兩人的感情更上一層樓哦。

3、“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不僅情侶之間,如果是喜歡的女生對自己說這句話,也會讓男生心花怒放的。

尤其是暗戀階段時,女生一般都會很在意對方對自己抱有怎樣的想法吧,在這點上男生也是如此。所以,如果對方非常希望讓自己開心快樂,好好地告訴對方自己很開心,就會傳遞一種對男生的肯定,讓對方的不安煙消雲散。

4、“我在你身邊”

生活不可能只有開心的事,總會有在交際上或工作上犯錯的時候。這種時候總會產生一種“只剩自己一個人”的孤獨感,如果這時候女生對男生說“我永遠支持你在你身邊”的話,男生會十分感動,心裡的孤獨感和挫敗感都會消散。

在他消沉的時候,一定要告訴他自己在他身邊支持他哦。

5、“太帥了”

直截了當的一句“太帥了”會讓男生一下子就放下心來,尤其是對於那些沒有自信的男生來說,一句“太帥了”是非常大的鼓勵。但是,如果天天都掛在嘴邊的話,會失去可信度的,所以要懂得適當使用。在他穿著不常穿的西服或是改變自己打扮風格時,

一句“太帥了”可以增強他的自信。

男人用雙手征服天下,女人會嘴巴征服男人,女人的話語總是可以輕易打動男人,作為女人這些話語都是需要好好掌握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