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么對待另一半頻繁說分手 雙方都要找到問題好好解決

在兩個人的感情中,當遇到矛盾時,有一方總是愛提分手,這種頻繁的提分手其實很消磨兩個人的感情,遇到問題了一起提出來進行解決,而不是不開心了就提分手,畢竟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的,并不是單方面。

怎么對待另一半頻繁說分手,要告訴對方,通過用分手威脅和表達不滿,是不可能得到理想的對待的,只會讓彼此更難受。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01131469892

如果對方冷靜下來能夠就此溝通和反思,那么這段關系還是可以的,如果不行的話,通常被提出分手的人會感受到這種威脅的失望感,那么時間久了自然而然就分手了。

什么分手都是女生提出的這個不見得,因為每個女生對于愛情的認知是不同的,有的女生總把“分手”二字掛在嘴邊,她內心中不是真的想分手,只是想你在乎她,她想成為你生命的全部。

來源:圖蟲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還有的女生是幼稚型的,總是意氣用事,兩個人吵吵嘴了就提分手,你不聯系她了,她覺得你不在乎她了,所以說分手,看看你的態度。

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遷就,互相磨合,這就是最好的愛情,爭吵是兩個人感情期磨合的過程,雙方愿意為了對方退一步,共同解決問題,

說分手只是安全感缺失,希望對方可以更在乎自己,多哄哄自己,但是太頻繁了會給對方造成疲態,有些話說著說著就成真了,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愛就好好愛,不要拿分手當做裹挾別人感情的工具。

來源:站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