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須知 愛情真的是需要勇氣

愛情是什麼?很多人都在愛情中掙扎,既希望可以找到真愛幸福長久,可是又害怕遇到不對的人受到傷害,其實愛情是需要勇氣的。當面對戀情情感問題時,拿出你的勇氣,有時候直面說出就能豁然開朗,膽小不說卻往往最後無法在一起了。

每一段感情都是在邊緣徘徊,一線天堂一線地域。感情是非常脆弱的,也許前一秒還是濃情蜜意,下一秒有可能就分道揚鑣。愛情過後傷痛總是在所難免的,痛了,哭了就好,爬起來接著奮鬥,要相信真愛還在等著你。

1、親密的愛情總是很脆弱
很多人都不瞭解什麼是愛情,其實在你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身體是會產生一種激素刺激你的腦部神經,告訴你是喜歡這個人的。所以人們才會對於這個喜歡的物件產生佔有欲,想要完全的佔有這個人,然而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很排斥被別人掌控,即使是溫順的女人也很難做到。正是因為這種佔有欲才會引發之後的爭吵與迷茫。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你不在是唯一的,即使你在戀愛前是一個獨立自信的人,但是戀愛後愛情中很難容下你的獨立與自主。你想要他把你放在心中,但是這也要取決於他的態度,
他想要怎麼對你,你只有承受的份。

2、不要害怕猶豫,要勇敢追求
愛真的需要勇氣,需要面對傷痛的勇氣,不只是魯莽的勇往直前,而是含蓄的溫柔的膽色。愛情也需要面對現實的勇氣,不能一味的逃避和否定。勇氣是來自於你對自己的愛,女人真的要懂得自愛,
只有你先愛惜你自己,別人才會珍惜你。別人的愛護與讚美你真心的接受,別人的不喜與誤解也要虛心的接受。愛惜自己,對於一個一再傷害你的人,即使再愛也要學會放手,心痛會痊癒,不珍惜你的男人永遠不會真的愛你。

你要有讓自己快樂起來的能力,
你要相信你的好完全值得更好的男人來愛護你。有勇氣面對傷痛,痛過後要學會堅強,學會保護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