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友與出軌對象曖昧不清還要不要等她


女人為什麼出軌?有些人認為女人出軌只會在婚後進行,其實不然,婚前的女人也會周璿于幾個男人,也會有男人所說的劈腿,

甚至有些女孩子喜歡跟男人玩曖昧遊戲,那女友出軌了還要嗎?女友出軌了要不要原諒呢?

我與女友是高中同學,雖然那時候互相有好感,只是大家都知道高考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大家也沒有為了戀情而做什麼,只是一門心思在學習上,後來我去讀大學,女友讀大專,我們在不同的城市,不知道為什麼分開後反而愛情竄的非常快,我們就開始兩地跑,雖然苦了一些,可是非常的甜蜜。

女友大專畢來後就來到我所在的城市找工作,而我後一年也加入了工作,這其間我們的感情一直不錯,而且雙方的家長都非常滿意我們,哪知道女友這個時候出軌了。

今年過年的時候我回老家了,女友因為工作的原因不能回家,在一次和她的朋友KTV時候喝醉了,

最後還能別的男人開房了,之後那個男人就追求她,女友放不下我又捨不得那個男人,我是後面朋友告訴我的,我心理很不爽,我是非常愛我女友的,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小編總結:

都說出軌會成習慣,你的女友在你與情人面前不知道選擇,那說明你們的愛情已經變質了,你的原諒只會成就女友的放縱,如果結婚後她又對哪個男人有好感了,那是不是又得出軌,你是不是又要原諒她呢,所以最好讓她選擇,選擇哪一方之後,另外一個男人就要斷絕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