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爭執得多了,心也會慢慢累了

家蔚和男友分手的時候就很有默契。雖然誰都沒有說出分手兩個字,但兩人都默默的接受了分手的結局。說起兩個人的戀愛經歷,曾經他們也是轟轟烈烈,家蔚是敢愛敢恨的人,是她先喜歡男友的,也是她先表白的,很順利的兩人在一起了,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也很甜蜜,但隨著相處越深,矛盾就越多。

家蔚不喜歡煙味,可男友偏偏喜歡在她面前抽煙,還總說戒不掉。家蔚不喜歡男友邋遢,可男友已經習以為常,甚至覺得邋遢才是男人的標配,天下間沒有不邋遢的男人。

男友也有不滿家蔚的地方,家蔚喜歡到處去玩,男友卻喜歡宅在家里,想讓家蔚陪著蝸居那是不可能的。男友也不喜歡家蔚衣著暴露,但家蔚就喜歡那樣的穿衣風格。

兩個人都有各自的堅持,誰也不遷就誰,爭執就多了,爭執得多了,心也會慢慢累了。兩人從最開始的大吵,慢慢變成小吵,

最后連吵架都省略了,直接冷戰。最后一次讓兩人決定分手的,也是很小的一件事,只是這件事最終成為了導火索,讓兩人下定了決心。

家蔚收拾東西走的那天,像往常一樣把家收拾得干干凈凈,沒有知會男友就搬走了。男友回到家,就都懂了,也沒有再找過家蔚,兩人于是就這么正式分手了。

本文由80后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鏈接地址:
https://www.201980.com/gushi/hunyin/3107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