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結婚后男人工資該不該上交?看完還是乖乖上交吧!

從身邊不少朋友的家庭來看,老公賺錢后把錢交給老婆,由夫妻兩人合計著去開銷,這種夫妻搭檔分配是最易創造夫妻和諧與家庭興旺的。


那么男人婚后該不該上交工資?

婚后上交工資只是一種表象,然老婆希望通過老公主動上交工資,體現老公對老婆的在乎,甚至是,感受愛的存在……

有些女性自從結婚后,尤其是有了孩子后,就越來越缺乏安全感。以前是風不怕雨不怕,

是女漢子也是扛把子。而現在卻越來越“女人”,脆弱、敏感、需要保護,是有玻璃心的小公舉。

愛情開始的時候,說什么都容易;愛情結果之后,承諾什么都忘記。

其實站在家庭穩定角度想,讓老婆管錢優勢其實還是很多,作為老公們可以靜下心來看看有無道理。

1、平衡夫妻間的地位

或許許多家庭還是存在這樣的思想,一方面希望老婆能夠在家相夫教子,另一方面又覺得這個家必須男人來管。

有這種矛盾思想的大男人自己在小黑屋面壁思過吧!錢不讓老婆賺,家不讓老婆當,如此一來,家庭地位越來越懸殊,很容易導致婚姻不穩定。

不如轉換思想,讓老婆掌管財務,解放自己也使夫妻關系穩定平衡。

2、更有利于家庭財產的凝聚

“男人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你的老公或許既可以一個星期一分錢都不花,也可以一天花光所有的錢,不顧后面日子的死活。許多男人在聚財方面的能力確實不得不誠服于女人。而至于“男人有錢就變壞”的理論,想必定是話出有因。

3、有助于加強夫妻二人溝通了解

讓老婆管錢,某種程度上可以讓老婆更加了解老公的工作,幫助老公事業的發展。

老公在事業中處于什么境況?是否一帆風順?需不需要幫助和鼓勵?如果錢多了,事業順暢了,又是不是要給他敲敲警鐘,讓他清醒下頭腦?這些問題都可以通過工資來體現,賢惠的老婆不僅可以管錢,更重要的是能夠體察老公的辛苦與難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