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對你忽冷忽熱怎么對付 男人對你忽冷忽熱反擊大絕招

男人對你忽冷忽熱怎么對付

男人對你忽冷忽熱,除了某段時間他很忙之外,那么基本就是故意的了。而且男人之所以敢忽冷忽熱,大多都是在感情中女人付出的比較多。無論他怎么對你,你都站在他的角度想問題,他才會如此肆無忌憚。從本質上說,男人對你忽冷忽熱,其實是在強迫你分手。換而言之,他只是把自己的不快樂強加給你,然后給你施加壓力。如果你還是一直對他過度寬容,那他自然會踐踏你的尊嚴。為此,你必須守住自己的底線和原則,學會反抗。

靜觀其變

如果男人總是對你忽冷忽熱,或者對你漠不關心,很簡單,你讓他表演就好了。如果是他太忙,那你糾纏他是沒有意義的;如果他是故意的,那你糾纏更加沒有意義。所以,你就給他自由空間,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因為他已經預料到你會跟他哭鬧,吵架,甚至他會做很多事情試圖引起你的情緒波動,

但如果你沒有任何反應,他的心里一定會一團糟,五味雜陳,甚至有點尷尬。

有時候對待男人就是要這樣,他也并不是不愛你了。只是感情到了瓶頸期,或者他對你有點厭煩了,所以必須做點什么事情來引起你的注意。不要以為男人就不作,這時候就不要掉入他的圈套,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他自然就會失敗了。

反其道而行之

當他發現你不接他的招,對他的忽冷忽熱不為所動時,他就會主動跟你示好,或者表現出異常的熱情。這個時候,記住了,千萬不要那么快就原諒他,否則下次的忽冷忽熱很快就會到來。他這是在試探你的底線,所以你一定要趁機樹立好自己的框架,不要被他牽著走。

很多女孩無論被傷害過多少次,

只要對方給你一點點溫暖,就會立馬忘記以前遭受的傷害。所以啊,在他對你忽冷忽熱時,記得要反其道而行之,當他認為你會原諒他的時候,你就再使勁地“吊”他一會;當他認定你一定會喋喋不休時,你就冷到他主動認錯。化被動為主動,你才不會再次受到傷害。

變得更好

無論你們分開了沒有,還是正在遭受他的忽冷忽熱,只要你真的放不下他,你都盡量不要去想他的好,而是要想他的壞,因為這樣你就不會掉入到他的情緒中去。

吃得好睡得好,做你喜歡的事情,跟閨蜜聊天逛街,只要什么事情能夠讓你開心,你就去做,因為這是對你自己負責任的表現。你可以在社交平臺上曬自己的豐富生活,而對他的冷漠置之一旁,相信我,當你不僅沒被他影響,反而越來越好的時候,他自然會自己找臺階,并且主動跟你示好。比如他會開始主動聯系你,去接你下班,問你朋友圈那個男人是誰等等,這些都是他為自己找的臺階,到時候主動權就是掌握在你手中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