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五招對待偏心的公婆 公婆偏心兒媳的做法

多夸贊婆婆

在與婆婆相處過程中,婆婆畢竟不是親媽,適當的夸贊一下還是有必要的。不但能緩和婆媳關系還能增強感情。比如:婆婆為兒媳婦準備飯菜,每次可以夸贊下婆婆的手藝。

來源:站酷

在公婆 面前學會像閨女一樣撒嬌

為了拉近和公婆的距離,適當的撒下嬌也是很不錯的。不但能拉近和公婆的距離,婆婆的心也會軟下來,以為兒媳婦把自己當成親媽看了,自然也會對兒媳婦好的。

來源:站酷

有什么問題多問婆婆的意見

在和婆婆的相處過程中,有些看似簡單的問題,可以故意裝作不懂問婆婆,婆婆會從她的經驗給兒媳婦講很多的道理,這時再夸獎婆婆懂得真多,婆婆得到認可后,做起事來會更起勁。

來源:站酷

盡到本分

面對偏心公婆,就要抱著這點想法,不管公婆怎么樣,不管公婆品性如何,更不管公婆對自己怎樣,先把自己做好,盡到一個兒媳婦的本分,該做的兒媳都做了,剩下的就是婆婆的事了。有抱怨的時間,不如好好生活,比什么都好。

來源:圖蟲作者:75952837326234792

不住在一起

如果條件可以的話,可以考慮自己買房子搬出去。不在一個屋檐下就沒有那么雞毛蒜皮的小事,所謂眼不見心不煩就是這個道理的,但是即使不在一起也要想著孝敬父母。

對于偏心的公婆,不要和她對著干不要公開的質疑她為什么偏心,這樣她會更偏心,可以默默的投她所好,慢慢的她的心就軟化了。都是她的兒子兒媳婦,手心手背都是肉。慢慢的就會意識到自己偏心不對,就會一視同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