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揭老公為什麼老關注前女友 教你五招對付男友心中的前女友

在男人印象裡,初戀是美好的,對它們而言就像有些人不知道她那裡好,但就是替代不了。不是男友初戀的女友是不是說的有點感同身受,

或者心裡不是滋味,是想暴打一頓你男友還是把他女朋友罵一頓,這都是不能解決問題,想地位比前女友高,你就要學會做到以下幾點哦。

前女友在他心裡是什麼地位?
猶如每個人對初戀有一種刻骨銘心的感覺,其實愛過的每個人,就算分開了,在我們心中他也是一個特殊的存在。也許很少聯繫,只是節日時例行的問候,偶爾從朋友口中得知有關他的零星幾點。總是希望他過得開心點,但是讓他開心的那個人不是自己,又有點惆悵。在一瞬間的懷念之後,又會回到自己的生活中,繼續。
如果現在的感情生活不如意,壓力越來越大,就像一把看不見的劍懸在頭上,時時都有東西勒著脖子的感覺,忍不住讓你想起他的好,
選擇性地忘記以前兩個人在一起時的種種不愉快。這是女人通常都會有的心理,其實男人也一樣。
和女人不同的是,男人的牽掛通常都是隱秘而長久的。也許你看不見他對前任的任何一點表示,但是她可能牢牢在他的心底的角落裡佔有一席之地。有機會的時候,她在他心底的影子就會慢慢擴大。等你有所察覺或者他說出口的時候,她已經在他的心裡紮根了。
如何杜絕這樣的事情發生?
從戰術上,我們藐視敵人。從策略上,我們要重視敵人。既然男人的前任不知在何方(這是通常的情況),那就從自己和男人身上入手吧。只要兩人的感情夠深厚,哪怕你外面風吹雨打都絲毫不動搖。
順著他的話說
無論什麼類型的男人,
都不喜歡女人反駁。不是說不準你有反對意見,而是說,你要順著他的毛摸,順著他的話說。表達自己的意見的時候,不要那麼強硬。柔中帶剛,這種女人比較喜歡討男人的喜歡。也許他愛你,願意忍受你,但是不代表你柔軟一些他不喜歡。可能你用另一種方式表達,會發覺他也變柔軟了。這就是以柔克剛。
有自己的主見
無論你是有自己獨立的資格還是非常依賴他,對事情都要有自己主見。很多女人為了愛放棄自我,這是一種很傻的行為。短時間內他會很感動很感激,長時間了,只會覺得理所當然和索然無味。對事情有自己的看法而不是他的應聲蟲,代表你能當他的朋友分享他的一切,而不是以他伴侶的身份。
這樣不是更好嗎?既是朋友也是愛人。

打理自己的外表

這點不難理解吧?女為悅己者容也好,女為己者容也好,打理自己都是一件讓自己和他人都開心的事。何況,挑選、逛街、買東西本來就是女人減壓的一種方式,你還有什麼理由不理會自己呢?
充實自己的內在
外貌是天生的,
我們只能在有限的條件下修飾。內在是自我的,你完全可以規劃自己要變成什麼樣的人。對於男人來講,空有外貌的女人吸引力只是一時,因為再美的風景天天看也有看膩的一天。有內涵的女人也許不能第一眼引起他們的注意,但是一旦注意到了,就難以轉移。而且自己的女人有內涵,說出去也是一件非常有面子的事。
對女人來說,內在能改變一個人的氣質。我們說,飽讀詩書的人看起來有書香氣,就是這個原因。一個空洞的女人,也很容易被人看穿哦。對男人嘛,欲擒故縱,讓他看不穿你,才能讓他有探尋的興趣。

擁有自己的圈子

無論他是怎麼樣、你和他之間怎麼樣,女人都要有自己的圈子。有空的時候和閨蜜喝喝茶逛逛街,和朋友一起旅遊,和同事一起參加活動。這些都是他不曾參與的,也是你的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家庭和男人很重要,你自己也很重要。無論在哪裡、什麼時候、什麼情況,都要記得先做自己,才能更好地愛他。
愛情亮起紅燈原因有很多種,前任就是很麻煩的一種。因為紅轉綠的控制開關,只有三分之一在你的手裡。要先聲奪人,就要好好經營和他的感情哦。只有兩人堅定不移,才能堅決抵擋住來自對面的誘惑哦。


愛情亮起紅燈原因有很多種,前任就是很麻煩的一種。因為紅轉綠的控制開關,只有三分之一在你的手裡。要先聲奪人,就要好好經營和他的感情哦。只有兩人堅定不移,才能堅決抵擋住來自對面的誘惑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