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怎麼會有這麼極品的公婆 兒子病了都不管

我和老公都有單位,雖然說掙的錢不多,但是也餓不死,這樣的日子是平凡卻也幸福,可是一場病把這平凡的幸福也剝奪了。

老公過完年今天腦袋不舒服,後來我們到醫院做檢查,原來是裡面長了一個瘤,還好不是惡性的,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可是因為是做腦部手術,費用也不低,前前後後加起來也要二十萬。醫生跟我說這些的時候,公公和婆婆,還有老公的大哥都在一邊。

當說到錢的時候,他們沒有一個人開口,在醫院我也不好說。

因為老公有單位,所以都上了大病保險,除一下這個,我們再湊個五萬就行了。

我跑去跟公公婆婆說,可他們說沒有。那我說沒有,那你們看看親戚家有沒有,我可以打借條,他們自始至終就是一句話沒有。

我也沒怪他們,畢竟是農村種一點田,哪有什麼錢,這我能理解。

可是術前不是要調養嘛,我是個老師,平時放假我可以照顧,上班的時候我就忙不過來了,而且我肯定要上班啊,一大家子都靠這點工資,所以我想讓公公幫著照顧一下。

因為婆婆經常和老公吵架,他這個病又不急,要不然那個瘤會破的。所以只有讓公公來照顧的,可是公公卻說沒時間,家裡的地沒人照顧。

我聽了當時氣得發抖。

一個活生生的生命還不如他那些地,而且這個人不是別人,是他兒子啊,怎麼會有這樣的公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