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這樣的公婆讓我的生活很辛苦


網友傾訴:

也許不該在這裡問,但是真的想問大家。我和老公的生活真的很拮据,完全我們自己攢錢湊首付,然後攢錢裝修,然後還房貸。

對於我們這樣的80後真的不容易。老公在外地,我在本地工作倒穩定,現在有了寶寶,在農村的婆婆來幫忙帶寶寶,公公也跟過來了,他們沒有給我們寶寶一分錢或是買一雙襪子。其實我真希望不到60歲的公公能還在老家自給自足啊。他抽煙喝酒,餐餐離不開酒,還要嗑瓜子吃零食,喝奶粉,泡養生茶,真的很講究,婆婆愛買衣服,估計這麼多年沒能攢住錢幫忙兒子娶媳婦。現在我的處境困難,快供不下去了,但我也不能不孝。我都覺得他們真不心疼兒女,省一點多好啊。昨天婆用零花錢給自己買了一件羽絨服(老人家的衣服比我的還多)。真的,真的羡慕那些還有父母幫忙贊助的同齡人。

編輯回復:

樓主說了供養不起公婆了。只留你公公在老家不行,很多男人沒有老婆給他做飯他就吃不上飯,有老婆伺候誰願意自給自足呀。婆婆來帶孩子他們倆都去你家,他們要來帶孩子你不讓他們來也不行,不讓他們享天倫之樂那也被說不孝。遇到這種父母,當兒子的也很無奈,

他也羡慕別人的父母為子女著想。和有些沒有婆婆的、婆婆脾性不好的比,你還有人帶孩子。你老公想來是自立自強的人,不是媽寶。

你也理解一下你老公,理解一下你公婆。他們就是這樣的人,幾十年都這樣及時行樂,不會再改變了。如果他們沒有收入,你給他們零花,你可以把家務雜事安排給他們做,你多留些時間用來工作掙錢。與其臉皮薄不好“不孝”卻心裡抱怨,不如豁出去當個脾氣厲害掙錢也厲害的媳婦兒。

你老公沒有父母幫助支持,你就精神上支持他,鼓勵他努力掙錢,為你們的小家奮鬥。最好不要對老公抱怨公婆不給力,他比你深有體會,你抱怨讓他更無奈然後心煩。如果他缺少“父母心疼兒女”這種愛,

你多多表示心疼他、和他一起奮鬥。他一比較發現還是老婆親,然後就聽你的話比較多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