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如何與節儉的公婆相處 如何討好公婆

如何與節儉的公婆相處

我和老公是別人介紹認識的,當時那介紹人把他給誇的,讓我還沒見面心就有點動了,後面相處下來確實不錯,

慢慢我們就確認了戀愛關係,一年後就見了雙方的家長。

我原本沒這麼快結婚的,不過老公單位可以買福利房,但是需要結婚證,我們跟他父母商量後絕對先把證給領了。

所以手續就弄好了,然後我就開始的裝修房子,接著就是辦婚禮。

辦完婚禮的當天晚上,公公就要求我們家一個家庭會議,公公跟我說以後要到這個家來吃一年的飯,要不然別人會說閒話。

如何與節儉的公婆相處

我聽了非常高興,本來我們兩家住的就不遠,能不用做飯多好的事啊,於是,婚後我和老公下班了就回婆家吃飯,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竟然蹭出禍來。

我總見識到公婆的節約了,我們辦婚禮時宴席上剩下的菜全部讓服務員打包,我們整整一個月都是吃這個。本以為總算熬到頭了,可婆婆依然是沒有一盤葷菜,這讓我實在是受不了。

有一次好不容易婆婆炒了一盤好菜,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就多夾了幾個。對此,公公卻說我好吃懶做,在家蹭飯吃不顧老人感受挑肥揀瘦。

我心裡很不舒服,可是我又不敢也不能跟公公爭,只好對著老公發脾氣。老公也很委屈,一次可以忍受,多了就開始有意見。

最後老公受不了了,竟搬出新房回公婆那住了,過了一個星期竟打電話來說要離婚,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