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生女兒怎麼辦 重男輕女的公婆不讓我回家

我一個農村人找了個城裡的男人,而且老公還是名牌大學畢業的,更難得的是婆婆對我也是噓寒問暖的,身邊的姐妹都說我肯定是前世修來了好福氣,

為此我也非常的感恩。


可這種幸福的日子在我生下女兒後就終止了,因為婆婆想要孫子,還好受過高等教育的老公沒有這種想法,還是一樣的對待我,這樣讓我更加的想生個兒子了,不為別的,只想給他和婆婆爭個面子。

可現實總是殘酷的,不是說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第二胎又生了個女兒,這個婆婆徹底爆發了,時不時給臉色看,老公本來是不怪我的,可是在這樣的環境下誰還有好心情啊,只能找各種藉口晚回家,而我除了抺眼淚真不知道還能幹些什麼。


後面婆婆下了一個命令,去外面生到兒子才能回來,幾年過去了我還在外面漂泊,還在生兒子的道路上努力,我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回老家,我現在非常的希望有個開明婆婆那該有多好啊,這樣我也可以不用有家歸不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