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從不關愛小孩的公婆正常嗎?

網友傾訴:

我和老公常年在國外生活,本來就和公婆隔得遠。偶爾一年會回幾次,但是兩老每次都是嘴上說多想孩子,從來沒有關心過孩子。

過年過節什麼禮物都沒有,沒給小孩買過一次衣服鞋子之類的。更別說什麼紅包了。我跟老公提過,結果就是第二天他媽進屋給我塞了個五百塊紅包,此後再也沒有了。還口口聲聲說他們家親戚少,不懂得這麼多規矩。看到孩子親親熱熱叫他們爺爺奶奶的時候我真心覺得他們不配。但老公總是維護著他們,覺得我俗氣狹隘。

編輯回復:

給了是情分,不給是本分。叫爺爺奶奶是因為有血緣關係,他們生了你娃的爹,怎麼不配。不是完全沒有生氣的理由,也是有點沒想開。除了不給紅包,別的方面會疼孩子嗎?你給公婆帶禮物嗎?平時會和他們聊天溝通嗎?公婆的生日你有什麼表示?如果你們這些都做到了,

老人還是沒有任何表示,那另當別論。就算真不疼孩子,叫就叫了,一個稱呼而已。回去得也不頻繁,就那麼幾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