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樣的男人才可以作為老公

浪子只要回頭,他愛你時會比其他人更愛你,選擇一個靠譜的老公是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小編今天就來幫你分析什麼樣的男人能作為老公。
普遍可嫁中派男
可嫁性:優
這種男人指的就是各方面都處於中等水準,收入一般、相貌一般、脾氣一般、職位一般。總之很本分,有事業心但不是工作狂,雖然浪漫但不瘋狂。怎麼樣,這樣的男人是不是很不錯?找個中派男人自然不容易,其實符合這幾種標準就可以了。

關鍵性品質標準為:
1、雖然收入不多,但一定要保證家庭的生活水準,還不會胡作非為這種的,將來就算是發達了,也不會小人得志的張狂,更不會像換衣服一樣換掉老婆。
2、男人自然最好有點小脾氣,但也要不溫不火的,需要他們做到寬容大度、不敏感。

3、男人要有事業心,但不是工作狂,男人有事業心才能保證自己的社會地位,以及家庭經濟生活來源、富足。把心思都投入到事業中去,清除掉拈花惹草的惡習,這種男人還很顧家,關愛老婆、孩子。

表裡不一精英男
可嫁性:良
雖然精英男人很讓人羡慕,
但畢竟有不少缺點。他們很任性、喜歡直來直去的,很自信又自卑。上帝賜給每個人的東西都差不多,這方面多點,其他方面就要少點。做個精英男的老婆一定會很辛苦。

關鍵性品質標準為:
1、就算精英男能夠坐懷不亂,
但也架不住身邊的花蝴蝶多,要知道,做一次柳下惠很容易,但最難的就是做一輩子的柳下惠。選擇這樣的男人你一定要有好幾手準備,要跟他鬥智鬥勇,要不就賢慧到底。

2、精英男都是工作狂,他們忙於工作、忙於應酬,而你只能獨守空房了,鈔票可不能陪你說話。
要知道黃金硬幣的背面是狗屎,總之你嫁給精英男之前,一定要仔細考察,其他方面都是小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