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一句話試探女生喜歡你 5個小技巧男生須知

一句話試探女生喜歡你

1、聽說昨天XXX和你表白了?

你頭天和她聊幾句天,第二天找個同時認識你們倆但是和你關系比較好的朋友去問她“唉,昨天那誰不是去找你表白嗎?叫什么來?”(就說“那誰”不說名字)然后看她反應。如果臉紅害羞那就是喜歡你,如果臉色發白,激怒交加,那就是不喜歡你了。

2、和她說曖昧的話

喜歡你的女生才會和你曖昧,不喜歡你的女生看到你說曖昧的話可是會直接翻臉的。比如給她說“我想你了”,看看她的反應是嬌羞著不好意思,還是立馬和你撇清關系,這個也很重要。


3、晚上我請你吃飯?

對于女生來說,如果你約我出來吃飯,我要是不喜歡你,我都不答應,或者說看電影什么的都不會去。你可以試探性的約她出來吃飯(最好有正當理由,沒有也沒關系,要是沒有,她還答應了,那~挺好的),吃完飯問她要不要去散個步看個電影(反正投其所好就是了),

在這中看看她的態度大概就能知道她是不是喜歡你了。


4、你這么好看應該很多人追你吧

如果你說出這句話,女生喜歡你就會跟你解釋:“哪有,我其實很多缺點的。”“是有不少人在追我,但是沒有我喜歡的。”女生這樣的回復是想向你解釋她還沒心儀的對象,

而且愿意和你聊天。但如果女生根本不喜歡你的話,你說這句話之后,她會回你“是啊”“怎么呢?”“還好吧”等等,簡短蒼白到不想和你過多解釋,想讓你知難而退。

5、對她說你胖了

找個機會跟女生說:“感覺你最近長胖了!”這句話對于女生來說其實不那么友好,如果她讓你滾,那就是不喜歡;要是女生沒直接罵你,那就是對你不反感的意思,有機會。要是女生笑著讓你滾,那就是喜歡你了。(如果女生很在意胖瘦,就不要用這句話去試探了)

用一句話試探女生喜歡你其實有時候也不會那么準確,最好的辦法還是能直接的問問女生的心意,男生們在這個過程中盡量多主動點,多觀察女生對你的態度是重視還是敷衍,

其實也很簡單。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