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分手后女生徹底斷聯 還能挽回嗎

分手后女生徹底斷聯

一、先斷聯

如果是女生一聲不吭就把你拉黑刪除了所有的聯系方式,或者是你已經糾纏過女生,才導致的女生把你刪除拉黑了,那你需要這樣做。

首先你要立即斷聯,但在斷聯前需要先降低女人對你的反感。

如何降低她對你的反感呢?那就是你需要合理化你之前的糾纏,你需要讓女生覺得,你的糾纏是出自于愛她愛的太深,是可以被原諒的,你可以給她發這句話:

我想了很久,最后決定還是跟你說清楚吧,之前的糾纏是我做的不對,但我的本意并不想給你增添煩惱,或者傷害你,

我只是太愛你了,太怕失去你了,但是強扭的瓜不甜,現在跟你正式道個歉,對不起,從今天開始,我會干干凈凈的退出你的世界,希望你一切都好,希望你過的比我好,打擾你了。

發完這條消息后不管女生理不理你,你都不要再找她了,然后進行斷聯,這種類型的斷聯時間20-60天左右。

二、進行復聯

如果在復聯的時候,你暴露了太多的需求感,那你一定會復聯失敗,所以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需求感。

你要記住,即使分手是女生提出的,但你也要讓她覺得是她失去你了,人只會對自己失去的東西產生懷念,而不會對自己主動丟棄的東西產生興趣。

如果你尊重女生的決定,不去糾纏她,自己利用好這段空窗期,再運用一些技巧,那讓女生主動來加回你的聯系方式就簡單了。

首先你要解決問題,你要明白女生為什么要跟你分手?

失望都是一點點累積起來的,讓她說出分手的那件事也只是一個導火索罷了,而你要做的,不是去改正那個導火索的原因,而是要去深究潛在你們內部真正的原因,

不然即使和好了,也只是重蹈覆轍。

復聯時最大的誠意就是把之前都溝壑都抹平。

隨后你還需要這兩步走:

第一步:提高自己的吸引力,讓她注意到你。

比如說,分手后,你有了思想上的變化、工作上的成就、生活上的提升,魅力上的升級。

這四點,只要你能做到兩點,你在感情中的地位也就會一點點的發生改變,你們之間的關系也就慢慢的平衡了。

第二步:增強你的“不可得性”,讓她沒有拒絕你的理由。

當你身處情感的低位時,女生只會覺得你倒貼,是舔狗,對于輕易就能夠得到的東西,女生自然不會珍惜,所以你需要適度的增加你的不可得性。

不要上趕著付出,她找你三次,你要懂得拒絕一次,愛情,除了真心,有時候還需要一點套路。

其實不管分手后,你們有沒有拉黑、刪除、斷聯,也不管你們現在是朋友還是陌生人,你們的關系都屬于人際關系的范疇。

本質上,都是價值交換的結果,所以你想挽回,想跟女生恢復聯系,那你就要讓女生覺得你有價值,

你需要讓她從心底覺得,跟你復合是她賺了。

其實分手后女生徹底斷聯不可怕,斷聯后的復聯也并不難,只要用女生法,讓前任變成現任也很簡單。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