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異地戀分手複合技巧 這樣做還有很大機會

冷靜下來思考你們的主要問題

把之前究竟為什麼對方會提出分手弄清楚,是因為兩個人之間出現了嚴重的信任危機,溝通交流時因為各種問題相互折磨。還是在距離的隔閡下,兩人之間的相處模式出了問題,矛盾和冷淡逐漸增加。亦或是第三者插足,導致對方的心思放在了別人身上。等等。找到根本問題,才是複合的關鍵所在。

懂得及時認錯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及時認錯,承認自己的不好,沒能好好陪著她,在她需要你的時候,沒能在她身邊,多安慰她,稍微解釋一下,讓她感受到你是真的愛她,

真的在乎她。只要她還愛著你,這招絕對有用。

如果可以儘量去看她

如果可以的話,這個時候儘量去看她,陪她一下。因為她是真的很想你,很需要你,所以才這麼說的。即使你現在不能立刻做到,你也應該向她承諾,保證什麼什麼時候回去看她,那個時間最好不要太長,儘量一個月以內。很多事,一見面都解決了,天天電話聯繫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一定要陪著她

這個時候的她,還是很脆弱的,也是很需要你的。無論你現在有什麼事,有什麼工作,你都儘量緩一緩,儘量去多陪她說說話,聽聽她的牢騷,如果你這都做不到,那就真的證明你並沒有你說的那麼愛她,那麼在乎她。有時候,她發牢騷,也是因為覺得你不夠在乎她,沒有感受到你的愛。

必要的解釋

雖然她可能聽不進去你的解釋,但是這個時候你還是得必要的解釋一下,為什麼這段日子沒能陪著她,言詞儘量要真誠,誠懇一點,姿態要儘量放低一些,儘量讓她理解你真不是有意冷落她,並再次真誠的道歉。

必要的承諾

道歉之後,還得對她做必要的承諾,保證以後不會這樣的,讓她隨時都能找到你一定會多抽出時間陪她。雖然你未必能做到真的抽那麼多時間陪她,但她還是希望能聽到你的承諾,即使她知道是假的,是哄她開心。因為你能這樣說,說明你還是愛她,

在乎她的。

送她一份小禮物

這是必要的,可以說是為自己之前冷落了她道歉,也可以說自己一直都愛著她,想著她的,這個禮物代表自己對她的愛和思念,當然這些話最好不要之前說,再她收到禮物再說,那樣不僅會給她一個驚喜,也會讓她感動的。也許她不會問,但至少你的心意她是明白的,知道你的心裡有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