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異地戀分手後怎麼挽回好 八個貼心小妙招幫你快速換回愛情

經常會聽到異地戀的人說,想要你陪我的時候,你都不在,要你幹什麼,太痛苦了,太累了,我們分手吧。這個時候我們一定要認真對待,

因為處理不好的話,也許就從此忘斷天涯。那如何才能挽回我們即將失去的愛情呢?

“異地戀”分手後 有什麼辦法可以挽回?

一、及時認錯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及時認錯,承認自己的不好,沒能好好陪著她,在她需要你的時候,沒能在她身邊,多安慰她,稍微解釋一下,讓她感受到你是真的愛她,真的在乎她。只要她還愛著你,這招絕對有用。

二、去看她

如果可以的話,這個時候儘量去看她,陪她一下。因為她是真的很想你,很需要你,所以才這麼說的。即使你現在不能立刻做到,你也應該向她承諾,保證什麼什麼時候回去看她,那個時間最好不要太長,儘量一個月以內。很多事,一見面都解決了,天天電話聯繫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

三、一定要陪著她

這個時候的她,還是很脆弱的,也是很需要你的。無論你現在有什麼事,有什麼工作,你都儘量緩一緩,儘量去多陪她說說話,聽聽她的牢騷,如果你這都做不到,那就真的證明你並沒有你說的那麼愛她,那麼在乎她。有時候,她發牢騷,也是因為覺得你不夠在乎她,沒有感受到你的愛。

四、必要的解釋

雖然她可能聽不進去你的解釋,但是這個時候你還是得必要的解釋一下,為什麼這段日子沒能陪著她,言詞儘量要真誠,誠懇一點,姿態要儘量放低一些,儘量讓她理解你真不是有意冷落她,並再次真誠的道歉。

五、必要的承諾

道歉之後,還得對她做必要的承諾,保證以後不會這樣的,讓她隨時都能找到你一定會多抽出時間陪她。雖然你未必能做到真的抽那麼多時間陪她,但她還是希望能聽到你的承諾,即使她知道是假的,是哄她開心。因為你能這樣說,說明你還是愛她,在乎她的。

六、送她一份小禮物

這是必要的,可以說是為自己之前冷落了她道歉,

也可以說自己一直都愛著她,想著她的,這個禮物代表自己對她的愛和思念,當然這些話最好不要之前說,再她收到禮物再說,那樣不僅會給她一個驚喜,也會讓她感動的。也許她不會問,但至少你的心意她是明白的,知道你的心裡有她。

七、建立聯繫

不談感情事。再次見面,你一定要清楚,你們已經不再是戀人關係了,相反,你們只是介於陌生人和朋友之間的關係,因此,不要覺得再見會有尷尬的感覺,相反,這種不加約束的普通朋友關係,不單只給對方,給你也是一種心理上的減壓,是好事一件!見面聊天可以談些輕鬆點的話題,如最近去哪裡玩了,遇到些什麼有趣的事或者工作上的進展等,千萬不要再提起關於你們以前的感情事,

別讓對方察覺你別有用意,從而增加對方的心理負擔。

勾起美好回憶。在你們重逢,再次約出來見面時,或者你感覺可以進展時,不妨舊地重遊下。如你們以前經常去的地方,經常玩的東西,經常吃的東西或者經常做的事情等等,這些都是能勾起對方美好回憶,重新燃燒起那股對你戀戀不捨的感情的做法。

八、挽回的話

關心問候。再次能得到談話的機會想必你很著急希望能瞭解她分手後的生活狀態,但如果自以為是的去詢問對方“沒了我是不是過的好不好;沒有我以後是不是感覺很失落”等等,只會讓她感覺你很陌生的高姿態,讓她覺得你是來挑釁的,不但沒有起到讓她後悔跟你分手的想法反而對你反感。顯然,更需要有技巧地問候會讓對方感覺到你對她的關心,對你有更多的好感“最近過的還好嗎?之前聽說你想要完成的計畫進行得怎樣了?”類似於這種的方式,嘗試用關心的問候打開話題。

適當透露未來規劃。想必對方跟你分開一段時間,她也會對你有同樣的好奇,到底沒有她之後的日子你的生活狀態會是怎樣。適當透露未來規劃,讓她感覺你最近都在忙著為事業投入,比如“我打算今年開一家烘培店,現在計畫進行了一半,還在奔波著呢”,讓她感覺你到你的上進心,並聯想到你們將來的生活。潛力股是最吸引女人的,所以,上進心的提升會讓她重新被你吸引。

分手後挽回前任的話該怎麼說?不同的表達方式會帶來截然不同的效果,挽回學院上有大量的文章和方法可以參考。在說話的同時最重要的還是行動,如果你一成不變地出現在對方面前,對方心中所想的都是過去那些糟糕的回憶,不管你說什麼話ta都有可能聽不進去。只有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說法,對方才會重新對你產生信任和信心。同時,逐漸增加對方的投入,讓ta感受到,不在你身邊時,自己會錯過很多精彩,自然更願意和你待在一起。

她也會對你有同樣的好奇,到底沒有她之後的日子你的生活狀態會是怎樣。適當透露未來規劃,讓她感覺你最近都在忙著為事業投入,比如“我打算今年開一家烘培店,現在計畫進行了一半,還在奔波著呢”,讓她感覺你到你的上進心,並聯想到你們將來的生活。潛力股是最吸引女人的,所以,上進心的提升會讓她重新被你吸引。

分手後挽回前任的話該怎麼說?不同的表達方式會帶來截然不同的效果,挽回學院上有大量的文章和方法可以參考。在說話的同時最重要的還是行動,如果你一成不變地出現在對方面前,對方心中所想的都是過去那些糟糕的回憶,不管你說什麼話ta都有可能聽不進去。只有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的說法,對方才會重新對你產生信任和信心。同時,逐漸增加對方的投入,讓ta感受到,不在你身邊時,自己會錯過很多精彩,自然更願意和你待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