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靈魂的吸引是致命的啥意思 為什么靈魂的吸引是致命的

為什么靈魂的吸引是致命的

1、遇到靈魂吸引的感覺就是,你還沒有說話,對方已經懂了。

2、靈魂的吸引就是,原本只有一扇窗的屋子突然開了另外一扇,你透過他的眼睛,多了一個全新角度看世界,五彩繽紛的世界。

3、靈魂的吸引是,你們有相同的三觀和不同的經歷,你可以跟他分享一切,小到生活瑣事大到宇宙萬物,你們有說不完的話,在某些方面他了解你甚至超過你自己。

4、靈魂的吸引是,在你最低谷最黑暗的時候,對方緊緊牽著你的手往前走,說“如果你的世界很暗,那我來做你的太陽吧。”然后,他真的是這樣做的。

5、靈魂的吸引是,兩個人對對方靈魂層面深深的欣賞。并在陪伴和分享中互相滋養著對方,共同成長。

6、靈魂的吸引是,你會知道哪怕全世界拋棄了你,你也不害怕,因為他就站在你的身邊。

7、靈魂的吸引是,不論他是功成名就,還是事業低谷,都不會影響你對他的評價。你深知他是一個什么樣的人,你對他的欣賞并不因他的境遇而改變。

8、靈魂的吸引是,分開的時候你覺得你是失去了一位戀人,但在某一天你才突然醒悟,你失去的是你這一生最好的朋友。

9、靈魂的吸引是,好像跟任何人分享生活都得不到那么好的反饋了,因為再沒有人像他這樣懂你。

10、遇到靈魂吸引的感覺就是,如果沒有遇到過也挺好的。因為失去之后,

好像自己半條命沒有了。

靈魂的吸引有哪些條件

1.聊得來

這一點就很難了,需要三觀一致,交流感良好,有重合的愛好。

2.荷爾蒙吸引

如果沒有心動的感覺,再怎么聊得來,也就是好朋。

3.情感模式一致

這一點非常重要,很多戀人明明很喜歡對方也聊得來,

但就是矛盾很多,很難解決最后分開,很多是因為大家的情感模式不一致,舉個栗子,發生矛盾之后A喜歡馬上解決問題,一定要說清楚。B感覺這種方式很壓迫,希望兩個人自己冷靜,不要再談了。但這樣的反饋可能讓A更難受。感情模式的偏好是人在童年時期就定下來的了,跟基因和原生家庭有很大關系,后天很難改變。而感情模式是否讓兩個人舒適,也要真的在長期的陪伴中才能感知到。

4.客觀條件符合

比如大家都是單身狀態,年齡差距不要太太太大,比如最好不要異地等等

同時滿足四點才是真正的靈魂吸引。當然沒有兩個人是天生100%契合的,在我看來,對于第1點聊得來,開始能達到60%契合就已經很好了,更多的默契是在未來一起的經歷中慢慢磨合培養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