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加我微信又死活不告訴我是誰

加我微信又死活不告訴我是誰

一、他的心中,一定喜歡上了你

一個人的心中,愛上了一個人,喜歡上了一個人時候,那么都會想著,要了解對方的一切,要了解對方的全部;而了解一個人,就得要走到對方的世界里,知道對方的一切;所以就會控制不住,去加對方的微信,了解對方的一點一滴;這是心中有愛,心里有情,一個經常發生的行為表現;而一般來說,一個人的心中,對一個人并沒有愛,不會那么的直接;更加的不會想著,要知道對方的一切,也不會主動去接觸對方。

對于一個女人來說,如果你發現一個男人,

他加了你的微信以后,可是死活也不告訴你是誰;那么這樣的男人,他一定就是你身邊認識你的人;而且對你特別的了解,對你非常的在乎;他加你微信,就是想了解你的一切,了解你的一點一滴;在他的心中,一定是早就對你有了愛慕之心;如果他不愛你,也不在乎你,他不可能會主動加你;而且還那么的神秘,還不告訴你,他是誰;這是一個男人,心中有愛的時候,才會有的行為表現。

二、他特別的自卑,不敢向你表白愛

在人海之中,有很多的人,也許是自己的條件不好,也許是性格的問題,特別的自卑;心中喜歡著一個人,卻不敢向對方傾訴,也不敢向對方表白;總是會把心中的愛,心里的情,一直藏在心中;但是卻又控制不住自己,走到對方的世界里;可是走到了對方的世界,也不會想著,要跟對方傾訴心聲;然而有時候,連面對對方的勇氣都沒有;因為總會害怕,對方看不起自己,瞧不起自己,不把自己放在眼里。

一個男人,如果很自卑,那么他在加了你的微信的時候,

他可能連自己叫什么名字,都不敢跟你傾訴;在男人的心里,明明有你的存在,可是連跟你表達愛,訴說情的勇氣都沒有;而一個不自卑的人,只要心中有了你,就一定會大膽的向你傾訴心中的愛,表達心里的情;他不會害怕跟你之間,有任何的接觸,更不會害怕,你會拒絕他;而一個自卑的男人,做任何一件事情,都會神神秘秘,都會莫名其妙。

三、他是對你欲擒故縱,讓你對他產生好奇

有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心中,愛上了一個人,那么就會做一些行為,希望對方對自己產生興趣;所以在跟對方之間,還未曾接觸的時候,還未曾交往的時候,就會想著,要對對方,做一些神秘的行為,就是想讓對方在乎自己;所以就會在對方的面前,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好像是故意在挑逗,也好像是故意在吸引;所以跟對方之間,就好像在捉迷藏一樣;讓對方去猜,讓對方心煩意亂。

如果一個男人,他回了你的微信以后,卻又不告訴你他是誰;他這樣的行為,就是心中有了你,于是就故做神秘;而目的就是要讓你對他產生興趣,

對他有一定的好奇;他總是會讓你去猜,讓你的心里,無法寧靜;而這樣的一種行為,就是欲擒故縱的另一種表現;當你對他特別的好奇,總是天天想著,他到底是誰的時候;那么他在你的心中,就等于有了一席之位;于是當他走到你的身邊的時候,你的心中,就會產生了一定的好感。

加我微信又死活不告訴我是誰;首先,他的心中,一定喜歡上了你;在他的心里,對你有了情,有了愛,所以他才會主動加你;不喜歡你的人,他不會去做這樣的舉動,這毫無意義。其次,他特別的自卑,不敢向你表白愛;在他的心里,一定是喜歡你,可是又怕你看不起,于是才會有愛不敢說,連名字都不敢透露。最后,

他是對你欲擒故縱,讓你對他產生好奇;在他的心中,就是要讓你對他產生好奇之心,讓你對他產生愛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