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為什么說女生太絕情性格很吸引人

為什么說女生太絕情性格很吸引人

1、絕情女生營造了新鮮感

其實不管是在愛情還是生活中,如果男生和女生相處久了,都會喪失最初的新鮮感。特別是很多女生喜歡粘著男生,而男生一開始可能會很受用,但時間久了就會想要逃離,想要自由。而絕情的女生會離男生遠一點,也不會粘人,感覺對男生很冷淡,這反而會給男生一種新鮮感,覺得這樣的女生很有魅力。

而且時間久了之后,男生反而會開始想念絕情女生,想知道女生每天忙些什么,想知道女生有沒有想自己,想和女生黏在一起……

所以說,

有時候男生會對一直粘著自己的女生感到厭煩,卻對絕情起來的女生產生興趣,這也是很多男生的征服欲所致。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平平淡淡就好,不要追求甜甜蜜蜜的膩在一起,也不要等女生絕情起來了才覺得有征服欲,有一個愛你的女生就要珍惜。

2、絕情女生讓男生有危機感

很多男生對待死心塌地愛著自己,心理眼里只有自己的女生不懂得珍惜,反而會在女生變得絕情起來之后才感到有危機感。然而愛你的女生一旦絕情起來,那多半就是心灰意冷,輕易不會回頭了。所以男生覺得女生太絕情性格很吸引人,其實是因為害怕失去,有危機感了才會開始珍惜女生。

這也是為什么現在很多不會輕易接受一個男生的原因,她們覺得男生對于輕易得到的東西不會珍惜,反而對自己追了很久才追到的女生格外呵護,所以現在女生也會設置種種考驗,讓追自己的男生去克服。

3、絕情女生讓男生覺得有個性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個性吸引,那些絕情的女生做事時有自己鮮明的風格,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她,這樣的絕情女生會給男生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覺得這樣的女才是適合自己的人選。但絕情的女生雖然個性鮮明,卻不是什么男人都能追求到她的,因為她絕情的外表之下,內心可能曾經被傷害過,

所以男生想要打動她其實也蠻難的。

其實不是女生太絕情性格很吸引人,而是很多男生很少看到這樣絕情的女生,所以想要追求試試,說白了就是男生的一種征服欲使然。建議男生們確定自己是真的喜歡這個人而追求,而不是因為看起來很不好追,所以才想去追求絕情女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