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能夠作為女人致命的武器

征服男人不是依靠自己多麼的美麗,而是依靠“女人味”,那麼到底什麼是女人味,女人味是個說不清摸不到的東西,今天就跟小編一同來感受下吧。

什麼是女人味?
每次談到了女人味,總會聯想到一些詞彙,比如性☆禁☆感、魅力、知性、嫵媚等等,似乎僅僅是個片面。一直以來對女人味的評判只有男人才有發言權,從男性視角來解釋女人味,現代女人有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現在女人味被冠以了更多內涵,其意義必定更深遠。

女人自然性是女人的根本屬性,也是形成女人味的基礎,女人味有一種說不清、講不明的概念。相信在各年齡段的人對女人味的理解也是不同的。有關女人的種種優點似乎都是女人味的構成因素。一百個人對女人味的理解會有一百個答案。現在可簡單的說,女人味就是男人缺乏的那種女人優點。

有關女人味的調查報告
對幾個男人幾個女人進行了調查,得到有關女人味的答案是:溫柔、賢淑、風情萬種、母性的光輝、溫和開朗、善解人意等等都是女人味。在諸多因素中男人認為外表是女人味的第一要素,而女人認為女人味是個性、韻味等一些言傳身教的東西。

相信對於女人味,男人女人理解上肯定會有不同的,在很多情況下女人在談論自己的女人味時也會考慮男性觀點,會從男人角度來觀察、思考該問題。女人堆女人味的理解還更加寬容,或者說女人眼中的“女人味”似乎內涵包括的更多、更廣泛、更豐富。

如何做到“很女人”
在林林總總的有關女人味的搜集、整理過程中,女人首先就要風姿綽約的,“很女人”才是有女人味。這個“很女人”來自較好的面容、輕盈的替代、完美的服飾搭配,還有溫柔的語言等等,這一切都是男人對女人的期待。很女人跟年齡的長幼沒有很直接關係。

溫柔可人是女人味的重要體現以及載體,大部分男人喜歡溫柔的,女人能用來打動男人的致命武器也就是溫柔,這種溫柔不是虛情假意、不是矯揉造作,而是知冷知熱、知輕知重。男人跟女人在一起沒有壓力,沒有束縛感,而是很樂意融入、沉寂在女人所塑造的氛圍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